2009-08-30 18:53:48♀魂 ♥﹏☆

世交變情人 8

要怎麼說呢?該說這是幸運嗎?我喜歡你,你也喜歡我,我真的很開心,覺得很不可思議,你就像上帝送給我的禮物一般,我不敢奢求你會留在我身邊多久,可心裡卻深深的希望你待在我身邊永遠,都不要離開,人真的很矛盾對吧?可是我覺得可以擁有這一刻美好,就是最好的,即便只有那短短的一瞬間,因為我知道幸福是這樣美好,也許有一種美好一聲只能擁有一次,那我覺得那就值得了,看著你,看著藍天,我突然的感覺到,我好像能調出我門的愛情滋味,像是故事搬奇蹟,卻又像不可幻滅的美夢,愛情,是否闖過了,就能得到永久呢?看著你,我相信我一生的幸福全在你手上。

「我去調咖啡喔!」不知何時開始,我是這樣如此依賴你,彷彿沒了你,我生活就失去了重心,失去了生活的目標,但又是什麼時候開始的?這場比賽我門都贏了,我門贏得了彼此的心,這就是最好的吧!

「嗯!」你微笑的看了我一眼,說真的我很開心,很開心你陪我一起開咖啡廳,雖然對邵燕不好意思,不過……我真的很開心,有你在身邊,我有了那一個相信,我想我真的能調出這杯咖啡,因為有你,所以我相信我能做得到。因為有你,我的愛情才完整,愛情,是不分男女的!只要有愛,性別又算得了什麼?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這味道……就是這味道……」成功了!我調出了愛情,屬於我門之間的愛情,酸甜苦澀,我門都走了過來,對彼此的體貼,就像糖果一般甜的入心,突然的,你雙手環住我的腰,頭靠在我肩上,我覺得,此時我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愛情像考驗似的,考驗著我門的耐心,終於,我們通過了,愛情,就像毒品一樣,讓人無法擺脫那漩渦,愛情,就像那蜜糖一般,甜的讓人捨不得放開。

「愛情的滋味,灼,這是我門之間的咖啡故事喔!我成功了呢!」你開心的吻著我的臉頰,老實說我也很開心,愛情,酸甜苦澀,令人難以忘懷,我想那滋味只有真正體驗過的人才能體會,那種驚天地泣鬼神的感覺,足以感動全天上下,不是因為美好,而是因為得來不易,一個人一生就是為了找尋屬於自己的另一半,也許是同性別,也也許是不同性別,但我想,最重要的莫過於心中那一個愛。

「明天,就開始賣吧!苑。」你親暱的抱著我,我知道你也很感動,因為這是屬於我門的愛情故事,原本我們以為對方不會接受彼此的愛,但時間證明,我門的愛不會退色,因為最真的那份愛不會變。

「那……你是什麼時候喜歡上我的?」這點一直是我最好奇的,你說你在我之前就愛上我,那是什麼時候呢?

「從我們認識的那天起,嚴格說,我對你算一見鍾情,但相處過後,一樣。」你的臉頰有點紅,耳根像是不好意思般的紅了起來,就連我……也能感受到那股感覺。

「老闆,店裡都快忙不過來了,就別在打情罵俏了。」死宥軒,真是的,局然調侃我?不過……外面好像真的快忙不過來了……

「好好,不過我又調出一種咖啡—愛情。」看你吃驚的樣子,宥軒,呵~

「老闆,太好喝了,明天就開始賣吧!」當然囉!因為我找到愛情的滋味了阿!我很自私,人家說只要能擁有一刻就是最美好的,但我希望,如果可以,我想永遠擁有這份幸福。

「真是的,外面都快忙不過來了。不說了,我先去幫忙了!」就這樣,我門又忙到了晚上十點,誰叫我的客人是這樣捧場呢!呵~

「好耶!終於下班了,阿毅,我好累喔!」

「好好好,那我回家再幫你按摩,阿苑,我門先走囉!」你們,真的好幸福,原來這就是愛情,背後突然傳來一陣暖意,你從背後環住我,我想,我也很幸福。

「不用羨慕他們,因為我會讓你更幸福。」你像是看出我的心聲,但你的臉卻都紅了,可心裡好暖,好喜歡這樣的你,明天,不祈求,因為有你在,我相信你給我的幸福。
這樣幸福的日子,是我該擁有的嗎?每天總是這樣不安,和你在一起後,真的很幸福,甜甜的滋味充滿著我門之間,可是心裡總會害怕,害怕這樣的幸福不該擁有,甚至覺得下一刻就會消失,甚至覺得這樣的幸福究竟還有多久,我很愛你,可卻受不了這種感覺,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可是還是很愛你,看著你熟睡的容顏,有點開心,因為此時此刻你在這,這樣就好了吧?我不敢奢求太多,因為我知道,現在就是最美好的,偷偷的,吻上你的額頭,再來是眼睛、鼻頭、臉頰,最後忍不住的吻上你的唇,感覺很奇怪,因為你熱烈的回應我……哦……你好像醒了,趕緊離開,沒料到你手環在我頸間,持續加深著這個吻,你的舌頭像是遇到水般,貪婪的吸著我的雙唇,嚥不下喉的銀絲順著唇邊一絲絲的低落,曖昧不明的聲音此時正象徵著我門之間的秘密,斷續不明的呻吟,曖昧的傳遍整個房間……神智跟著聲音一樣,變的模糊不清……

「咳……咳……」哦……好像有什麼人來了,天啊!沒想到一抬頭,就看到了邵燕……天啊!

「這個……我門……那個……不是你想的那樣……」我門斷斷續續的回答,沒想到,這麼快就被邵燕看到了,原以為可以再瞞一陣子的,唉!我門才剛在一起耶!怎麼辦……

「噗!哇哈哈……真是……真是笑死我了……哈哈……」咦?怎麼……好像怪怪的,為什麼她會笑?我門互看了一下,還是很疑惑的看著前面這個笑到似乎快得病的人,而且似乎並的不輕……

「真是的,大哥,你們也真是太可愛了吧?都已經接吻了還說沒關係?哈!」恩……她好像不怎麼驚訝我門在一起,而且還一副早就知道的感覺,我門,不是最近才在一起的嗎?

「燕,妳不驚訝嗎?」看著眼前似乎有點鎮靜過頭的妹妹,你好像有點無奈的樣子……

「為什麼要驚訝呢?我很早就覺得你們會在一起阿!對吧!阿苑?」呵呵……現在,是怎樣?難道我們從以前就這麼曖昧嗎?可是我什麼都沒感覺阿?很奇怪耶……雖然灼說他很早就喜歡我了,不過有這麼明顯嗎?

「為什麼呢?我有那麼明顯嗎?」還是忍不住的問了一下,畢竟我還是很訝異嘛!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的妹妹跑來說他很早就覺得你們會在一起,你能不驚訝嗎?還是你能馬上恢復鎮靜嗎?我想都不太可能吧!我不是什麼很聰明的人,所以我不能知道為什麼,加上是好奇寶寶……呵呵~我怎麼可能不問呢?

「恩……怎麼說呢!應該說因為大哥很照顧你,加上你又很黏他,每次你有事,總是第一個跳出來幫你的,呵~我還能不懷疑嗎?只不過……」只不過?我很高興燕沒有因為我門是同性戀就厭惡我門,但……那個只不過讓我……有點怕。

「只不過?」你從冰箱裡拿出紅茶,默默不語的你,突然問了這個問題,似乎也是看到我這樣的神情。

「只不過,我能接受,爸媽不一定能接受,加上阿苑那裡,我是很贊同啦!只不過……家裡怎麼辦?」燕,你的這段話,我覺得……頓時有種在晴天裡'下雪一般,好冷,我門……是不是能再一起呢,灼?但你的眼神好冷漠。

「大哥,不論怎樣我一定站你這裡,你跟阿苑要堅持下去……」謝謝妳,燕,我很開心,我想我會堅強的。

「謝謝妳,妹,我……會跟他們說的,即使他們不同意,我也會和苑在一起。」灼,我真的好愛你,原以為你會說放棄的,我好開心,眼淚緩緩又落下,像是說著我們一定會在一起。

「不要哭了,苑,我捨不得你的眼淚。」語畢,你輕輕的吻去我的淚水,這滋味不在是苦的,原來眼淚也可以這樣甜……甜到心坎裡。

「那我先幫你約時間,到時候再跟你們說,阿苑、大哥,加油!」妳比了一個加油的樣子,便因有事先離開,灼,我門……能在一起嗎?也許能,也許不能,可是我清楚,我只會愛你,只會愛你一個人。

上一篇:世交變情人 7

下一篇:世交變情人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