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0 18:45:22♀魂 ♥﹏☆

世交變情人 7

曾經我有一度想告訴你,我是這樣的喜歡你,可是理智靠訴我,這是不該的,看著你熟睡的睡顏,我真的很喜歡,可又好心痛,你懂嗎?一個說不上來的心痛,有點苦,卻又有點甜甜的,你睡的好熟,可我不知道已經醒了多久,你知道嗎,我開的這家咖啡廳是為了你阿!你懂嗎?

 

「起床囉!」雖然我很捨不得叫你,但我知道我必須,很想窩在你懷裡一輩子,但我清楚,你有了她,並不是我。

 

「唔……再等一下嘛!」你不願意的翻了翻身,又繼續睡,好阿!既然如此就別怪我……

 

「哈……哈哈……不要在搔了……我……我起……起來了。」呵~既然不起來,我也只好出此下策囉,只不過突然的你一個翻身,就這樣將我壓在下面,你上半身赤裸著,下面穿著一件牛仔褲,而我雖然有穿衣服,只不過,因為剛才玩的關係,原本就很鬆的衣服,因為拉扯的緣故,變的一扯就可以拉下的布,突然的,一陣安靜,你像是著魔一般的,低下頭,吻住我的唇,像是野獸一般的粗魯,卻又帶著溫柔,你的舌頭一直不斷的引誘著我神經崩裂,無法發出聲音的我,只能斷斷續續的發出一些曖昧不明的聲音。

 

「唔……恩……恩……」聽到聲音的你彷彿被定住似的,而我早已被吻的忘我,雙手勾著你的頸子,抬起頭來,才發現我有多蠢,而你好像才醒過來似的,從我身上彈開來,臉比炸過的蝦子還紅,而我什麼卻說不出口,就這麼安靜好一陣子,甚至辦理退房、上車,一路上我門都沒說過半句話,而我只覺得唇上的溫度像是完全不會降溫似的,熱熱的,你留下的餘溫,雖然只有方才一下子,卻彷彿過了半世紀。

 

「掰掰,我先去上班了。」你將我載到咖啡廳後,我便轉頭和你到個別,哪知你又轉頭輕吻了我的額投一下,便紅著雙頰開走了,你知道嗎,你這樣會讓我以為你也喜歡我,如果不喜歡,就別這樣對我,我承受不起期待過後的傷。

 

「老闆,你終於回來了,趕快進來幫忙。」宥軒,看著你,我覺得你好幸福,至少你有莫毅和你一起走過來,而我只能一個人默默的走。

走進熟悉的咖啡廳裡,一樣的香味,一樣的氣氛,但卻有了不一樣的心情,當初為你而開的咖啡廳,是否真的有價值呢?看著為你而調出的咖啡,我好想,再調出一杯〝戀愛〞的咖啡,我能調出來嗎?說真的我一點也不確定,原本當初的心情,似乎全沒了,只留下一點點對你的堅持,我不知道什麼時候你才能明白,看著天空,她似乎也知道我的心情似的,開始下起小雨,如果這場雨能沖掉我對你的喜歡,我是否會活的更快樂?可是我卻不能活在沒有你的世界裡,你懂嗎?眼淚是為你而流的,視線是為了看你而在的,我的一切是因你而起的,很喜歡你,卻覺得心好痛,走上樓,看著一天又過去,我知道你的心不在,店裡再忙,似乎也不怎麼重要了,只因為我滿腦子只有你,灼。眼淚似乎又流下兩行。

 

「老闆,起床了,怎麼每次都要我跟阿毅來叫你,看你以後沒有我們怎麼辦。」我相信你知道我心裡有多難過,宥軒,我也清楚的。

 

「是阿!還好有你們在呢!還好……還好呢……」眼淚又像是水龍頭般的滑落,你借我你的肩,謝謝你,宥軒。

 

「阿苑,何必愛的這麼辛苦呢?你這樣我也想哭耶……」就這樣,我門兩個傻瓜在上面哭的亂七八糟的,阿毅上來都嚇了一大跳呢!嚇的趕快去安撫宥軒,你說的對,宥軒,我何必愛的這麼辛苦,可不可以忘卻這段愛……

 

「苑,他真的那樣直得你愛嗎?」我想……是值得的,因為有他,我才能活到現在阿!我不愛,叫我不如死了算阿!

 

「當然阿!」我知道我受傷受得很重,但我知道我該堅強,我知道的,看著我逐漸恢復,你們也放了心,下去工作,是阿,我知道我要堅強,我會的。

 

過的這幾天,你每天都來,喔……不,是你跟他一起來,你知道嗎,看著你們那麼接近,那麼黏,我的心真的很痛,而我也開始避著你,只要你一來,就躲的遠遠的,不管你怎麼找我,阿毅跟宥軒就擋著你,今天,你又來了,只是身邊沒了她。

 

「苑,你讓我進去好不好?」你隔著門對著我說,但阿毅還是擋在前方不讓你進來。

 

「不要,我不想看到你。」我知道我不能再看到你了,因為再看到你,我怕我控制不了阿!我也是有心的阿!我怎麼能看著你和她在那打情罵俏,甜言蜜語……

 

「你夠了沒阿!阿苑都說不想看到你了,你就不能讓他冷靜嗎?」阿毅,謝謝你,等我恢復了,一定請你和宥軒一攤。

 

「為什麼?為什麼不肯見我,我做錯了什麼嗎?」你像是放棄掙扎似的,坐在地上說,你沒做錯什麼,只是我喜歡你阿,是我錯了,只是現在我要忘卻阿……可不可以不要再讓我心動了,我會控制不了的。

 

「你夠了沒,他都為你傷成這樣了,你還要他怎樣?」阿毅,你……

 

「我……我傷了他?」是阿!你傷的我好重,可那是我自願的,灼,我真的,真的很愛你阿!可你卻什麼也不知道……

 

「你聽好,阿苑他,喜歡你,喜歡很久很久了。」阿毅像是發瘋般的大聲告訴你,你彷彿愣住了,什麼也說不出來……

 

「你說他,他喜歡我?真的嗎?」你知道嗎,你現在懷疑的態度讓我好痛,喜歡就是喜歡,何必拿這個來騙你?我有那麼蠢嗎?

 

「對,我喜歡你,喜歡好久好久了,在我都還沒發覺的時候就喜歡上你了。」打開房門,我豁出去了,六年了,這卻是對你第一次的告白,不管結果,我只知道,我忘不了對你的喜歡,對你的愛就像收不回了的水。

 

你恍了一下,便開心的抱住我,嘴裡一直說著太好了,太好了……

 

「我喜歡你耶?你……不是應該討厭我嗎?」為什麼?為什麼呢?連阿毅在一旁都傻眼了。

 

「傻瓜,我幹麻討厭你,因為我也很喜歡,很喜歡你阿!」你……喜歡我,你說,你也很喜歡我,真的嗎?你頭靠在我肩膀,氣息穿梭在周圍的空氣裡,上帝是否真的聽見我的祈禱了?

 

「騙人,你明明就有女朋友了……我不要你虛偽的安慰,我不需要。」你先是愣住一會,然後就開始笑。

 

「是阿!我是有一個很好的女生朋友,傻瓜。」睜大眼睛,所以,所以你,真的喜歡我?

 

「真的,很喜歡你,在你之前就很喜歡了。」你像是看穿我的心思一樣的說出我的疑惑,隨即變吻上我的臉頰。

 

「我……我……所以你都在騙我?」你點了點頭,然後變吻上我的雙唇,阿毅也下去了,拉著宥軒出處並且關了店,你先是細細的用舌頭描著我的唇,再吸吻著我的唇,你的舌頭像是有生命一般的鑽進我的嘴裡,與我的舌糾纏的綿延,簡單的感覺,甜甜的,頓時充斥在胸口,眼淚不禁緩緩流下,因為,你真的,真的也喜歡上我了呢!好開心,這次留下的不在是為你難過的淚水了,而是我得到愛情的淚水。

上一篇:世交變情人 6

下一篇:世交變情人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