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8 22:17:00♀魂 ♥﹏☆

世交變情人 6

看著傻傻睡著的你,好幸福的感覺,忍不住又想吻你,但我知道不可以,看著你熟睡的臉,雙手環住你的腰,如果可以,我希望時間可以停留在這一刻,因為被你抱著,好舒服。我門有多久沒見面了?有多久沒有這般貼近過?六年了呢!好久,心卻還是為你跳動,能不能再貪心一點呢?因為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

 

「你醒了?怎麼沒叫我?」看著你傻傻睡醒的臉,好可愛,也讓我好心動……

 

「看你睡的這麼熟,就不想叫了。」有點熱,可是好不想放開……檸檬香,是屬於你的味道,也是我最愛的味道。

 

「哦……對不起,一直抱著你。」你低下頭發現抱著我時,臉不禁紅了起來,然後道歉,好可愛,但手也馬上放開,剛剛的甜蜜,似乎只有一瞬間,卻好像那麼的永久的烙在心裡。

 

「你今天要上班嗎?」上班……恩,不用吧?反正我想翹班一天。

 

「恩……不用,反正那兩個會幫我顧的,怎麼?」你臉有點紅,像蘋果一樣,讓我好想咬下去,我想……應該會很甜吧?

 

「是嗎……那我門去玩要不要?」你眼裡閃著一點興奮,卻又表現的那麼沈穩,真的,很像你小時後的樣子,明明就很想,卻還是顧慮到別人,但我就是喜歡你這樣的個性,好喜歡。甚至好愛。

 

「嗯,我門……去海邊好嗎?」我知道的,你一直是最喜歡海的,看到你眼裡那一絲開心的神情,我想我對了,因為我也很喜歡海呢!

 

「好,那就快點,不要浪費時間。」我好開心,因為你也很開心,我們是不是又回到從前那樣?兩個每天在一起的……青梅竹馬?

看到你熟悉的側臉,我有種很懷念的滋味,以前我好像也是這樣,看著你快樂卻又隱藏的側臉,以前總會替你心疼,現在似乎疼得更厲害了,好喜歡你,真的很喜歡呢!眼前蔚藍的大海,都比不上你微笑好看,看著你網海灘跑,在沙灘上玩的不亦樂乎的你,我好開心,因為我好久沒看到你微笑的樣子了……

「你怎麼不玩?」你站在海水裡,大聲的問我,此時的你,好不快樂……

「我馬上就過去。」我同樣大聲的回答你,我知道的,我會一直愛你的,甚至會愛你一輩子,你喜歡若芸,而我卻一直很喜歡你,你……會看我一眼嗎?你會明白我的心意嗎?
我門在沙灘上追跑的樣子,好像回到小時候似的,我還記得,那時我門也是如此,潑水、堆沙堡、在沙上寫字……好開心,你是否還記得呢?當時我門在沙上寫字時,你還不准我看呢!後來偷偷去看,我才發現你寫的不是什麼,而是說要一輩子保護我的誓言,現在……還有可能嗎?看著你,我好開心,卻也好心痛。

「累了嗎?」你體貼的拿水給我,並且幫我擦汗,我覺得體溫上升了好幾度,心跳也跳的不像話,你說話時吐出的氣息此時全噴在臉上,臉不禁紅了起來……

「還好,你呢?今天……好好玩。」看著你,我突然覺得時間能在這一刻永遠靜止,夕陽西下,一對青梅竹馬在沙灘下互相體貼,這是美好的,但美中不足的……是我是男人,第一次好希望我想當女人。

「嗯,對阿!今天應該趕不回去了,明天請半天假,我們早上回去。」看你臉上彷彿多了一抹嫣紅,我的眼睛也彷彿蒙上一層水氣,好想時間就此停住,甚至不要再走動了。

「那先去找旅館吧!不然就沒地方睡了。」你拉著我的手,我知道現在的你很害羞,從你紅透的耳多可以知道,如果,如果這變成一幅畫,那又會羨煞多少收藏畫家的雙眼?宛如美夢般的場景,我好像……又貪心了一點,不,是好多點……

「呼……還好有飯店可以睡……」看著你快樂卻單純的臉,心又不禁為你多跳了幾拍,我想愛上你,我不後悔,我後悔的,是我不是女生,後悔的,是我來不及說出對你的愛意,我也許沒那麼好,也也許很糟糕,但只有你願意接受這樣的我,即使只是友情上,可是,我卻這樣,這樣深陷在你的溫柔下,但我不後悔,因為,我很愛你。

「那我就先去洗澡囉!全身都黏黏的,好不舒服。」拿起剛臨時買的衣服,正準備去浴室時,你拉住了我。

「怎麼了?」為什麼……突然拉住我呢?

「這裡有溫泉,你……要一起去嗎?」看著你側臉羞紅的雙頰,眼神不時的往旁移,我才發現你說了什麼。

「好阿!一起去吧!」看你窘困的樣子,好希望你這個表情只有我看見,對不起,我變的好貪心,可是,
也是因為你,看你一路上羞紅到不行的臉,真的,很可愛呢!讓我不禁興起了一點點的小惡念……到了溫泉的池子時,看著你似乎有點害羞似的,呵~真的很可愛。

「好舒服喔!」溫泉,真的是一個很不可思議的地方呢!可以讓人變的好舒暢,加上都沒有人,只剩我們更讓我舒服,忍不住蹭上去你的背,你顫抖了一下,隨即又恢復冷靜,真的,你一點都沒變。

「灼,如果阿!只是如果喔!我是女生,你會喜歡我嗎?」問出來了這個問題,我不知道,你的回答是什麼,你也猶豫了好久,才決定回答。

「也許,會吧!但……」聽到你前面的說詞,卻聽不到下一句。

「但什麼?」不死心,我就是想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

「沒有。」但什麼?我真的很想知道……

「算了,下次再說吧!」你一個轉身,而我的臉卻還在你肩上,一個不小心,唇上熱熱的,有一個熱度,一個很熟悉的熱度,有點嚇到,很快的,溫度消失了,你轉過身,害羞的滿臉通紅,而我的臉也不知何時佈滿了嫣紅……剛才的吻,是你給的……

「恩……晚了,回去吧!」我知道你很驚訝,我也是,但我更心痛,因為你的態度,你知道嗎,我,很喜歡你,喜歡的現在心好痛。一路上我門都沒說話,走到房裡時也一樣,我知道,你喜歡的不是我,我一直清楚的。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心好痛,我知道的,你不是故意的,但我好希望你是,因為我是這樣的為你心跳。

「沒關係,我知道的,好啦!別那麼在意,睡覺吧!」我知道現在的我只能強顏歡笑,我明白的,因為我很喜歡你阿!所以,我會努力的,即便到最後是一場空,也無所謂,因為我很喜歡你。

「嗯。」你上床睡了,我隨後也上去睡了,面對著你,看著你,下意識的就這麼將你的腰環住,你彷彿知道似的,也環住我的腰,你胸口熱熱的,好舒服,獨特的檸檬香,頓時擴散在我的周圍,好香,你特有的那股香味,忍不住又往你臉頰吻去,看你沒發現,便將頭埋在你頸窩裡,好暖,即使現在的氣溫降到零下,我也覺得好暖,因為有你在,所以不覺得冷,好想就這麼睡在你懷裡,睡一輩子也很幸福。

上一篇:世交變情人 5

下一篇:世交變情人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