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12:49:06♀魂 ♥﹏☆

世交變情人 5

還以為你真的不會改變,但你始終變了,我知道我不能強迫你喜歡上誰,可是心裡傳來的陣陣痛苦卻讓我無法忽視,好喜歡……如今卻變成心痛,叫我怎麼不想落淚……女朋友,是阿!你是該交女朋友,而不是喜歡我,我不該妄想的,可是……心真的好痛,痛到我無法直視心裡那本不應存在的愛……


「是阿!你終於回來了,你看我終於開了咖啡廳了呢!」你知道嗎,這六年來,我有多想你,好不容易見到你,卻不能說出來,真的很討厭這樣的感覺,裝的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只因為不想再讓你擔心,我……是不是也成長了一點?


「嗯,你很厲害,對吧!若芸?」你寵溺她的樣子,讓我心好痛,可我卻什麼也不能說,心好痛,痛到無法說出來……

「是阿,以後我門也許也能擁有一家呢,灼。」灼?原來她已經可以直呼你的名諱了,已經不是只有我了……原來,愛情竟是如此酸澀,甜……原來沒有阿!

「嗯,那你們要喝些什麼呢?宥軒、阿毅,快帶客人到座位!」我想他們應該也清楚吧!眼前的這個人,就是我放棄家裡企業的男人,我很愛他,但這份愛……似乎是不容許的……

「是,老闆。」兩人的默契,此時只讓我覺得心碎……也許我就要這樣為了這份不該存再的愛而苦惱一輩子。

「阿毅,把店關起來,今天就休假一天吧!」此時此刻,我一點都不想工作了,於是就請阿毅幫我幫店門外的歡迎光臨,拿掉,掛上,休息中。

「這樣會不會太打擾你們了?」你說的好陌生,可眼神裡卻有一絲不捨,是我看錯了嗎?

「不會啦!老闆人很好的,只不過老闆阿毅說他有事要跟你說,你先上去吧!我在這裡認識一下你的好朋友。」宥軒,謝謝你,給他一個感謝的眼神後,我就跟他們說了聲不好意思就上去了。

「阿毅你找我?」雖然我知道你要說什麼,但我就是不想去明白,那種心情太痛了,我不想再去理會了……

「他就是灼吧!那個你等了六年的人。」不是疑問,而是肯定,果然是陪我六年的好兄弟。

「是阿!他真的很好看對不對!人也很又禮貌對吧?她的女……朋友一定很幸福。」眼淚還是很不爭氣的流了下來,為什麼?不是說好要忍住的嗎?你彷彿知道似的,拍拍我的頭說︰

「要堅持自己選擇好的路,即使會跌的頭破血流,也要去爭取自己的幸福,加油!因為我跟宥軒也都走過來了。」你撫著我的頭,可是我還有機會嗎?我想短期間,我什麼也不想碰了,邵灼……我付出的……也不比她少阿!

「剩下的,只能靠你自己了,我先走了。加油。」看著你離去的樣子,阿毅,我不知道你跟宥軒是怎麼走過來的,我想我沒有你們那般堅強,眼淚不斷的落下,像是說明我有多傻一般……無止盡的落下,愛情阿!你究竟還要折磨我多久?雖然愛是不該要求回報,可是難道就連一絲絲的期待也不能有嗎?

「如果……如果時間……能夠到轉……我還會……繼續愛你嗎?」心還是好痛,但……我還是會愛你吧!灼,因為愛情……是不需要緣由的……你明白嗎?淚水浸濕了我的眼眶,卻也滋潤了心的乾枯,你的出現……讓我更想接近愛……也更……愛你。美好終究只能存在心中嗎?淚一直往下掉,但更多的是對你的不捨,及對你的思念……會不會有一天……我的喜歡,我的愛也能有結果?

「苑,我可以進來嗎?」你的聲音還是這般熟悉,也許我……現在只想問你……而已。

「嗯,進來吧!」其實我真的很怕……很怕你又會突然消失,我等了六年,你回來了,但身邊卻早有人了,那……這些年的等待,是否白費了?

「恩……她呢?」雖然本來就不希望她出現,但我必須承認,她是你的女朋友,心在痛也沒辦法。

「芸她還有事要處理」。這幾年來……你過的好嗎?」還是一樣溫柔的語氣,還是那個邵灼,心裏不禁開心了起來,因為你沒有騙我,真的……很開心。

「還不錯,我把事業交給小弟管了,自己跑來這裡開店,很快樂呢!」因為這裡是我們期望很久的咖啡廳阿!只是現在的我不能說出這句話……

「那……那個莫毅是誰?」看到你眼裡閃過一絲的憤怒,是錯覺嗎?我感覺……你似乎對他有敵意?為什麼?

「是我高三認識的,他人很好,陪我一起開這家咖啡廳,也還好有他。」是阿!也還好有他們兩個,不然應該五年前就會看到一名高三男子跳樓自殺吧!但我好像感覺怪怪的……
你一個轉身,將我困在你懷裡,熟悉的檸檬味,你低沉且顫抖的問︰

「你……喜歡他嗎?」充滿磁性的低音,卻略帶著害怕,雙臂顫抖傳來的感覺,讓我好心疼,你……是否也在乎我呢?

「我……很喜歡他這個朋友。但也只僅限於此……」聽到這個回答的你,彷彿像鬆一口氣般,我門……是否也能有機會在一起呢?期望還是存在……

你環著我,清新而溫熱氣息這一刻全在我髮間裡穿梭著,淡淡的檸檬香,是你……是你,原來你還記得,沒有說話,但卻一點也不尷尬,沒有言語,但卻顯得更曖昧,簡簡單單的,卻讓我……好喜歡。

「我今天,到你這裡住好嗎?」你先開口,但沒想到你卻是想說這個,到我家住……

「好啊!不過你女朋友怎麼辦?」想到這個,心裏還是揪痛了一下,畢竟再怎麼喜歡,你身邊終究有人了阿!我怎麼捨得破壞你的幸福……

「沒關係,她說……她今天要回她媽嗎家。」這樣……就不用有顧慮了吧?是不是呢?

「恩……走吧!」放下了顧慮,準備和他一起回去,也許……也許我永遠不可能是你心中最重要的那個人,但我想……我會一直愛著你的……就這樣,在你的車上,我沉沉睡去了。

「傻瓜,你忘了我說我會永遠保護你嗎?」一個溫柔卻又不失慾望的吻突如其來的印在唇上,好喜歡,希望這是你給的,即使是夢也無所謂……

「到了,起來……」故意裝睡,就是想耍賴,只因為是你。

「真是受不了你,都幾年了……還是這般孩子氣。」呵~那也是因為你阿!我多想,多想就這樣賴在你身上不起來,甜甜的,讓我……好捨不得。 你脫下我的衣物,將我放到溫水中,好舒服,如果真的這麼難,那我就努力……直到你願意看到我為止!你不帶慾望的將我清洗乾淨,也順便將自己清洗乾淨,然後將我放到床上,我就想耍賴,死命的抱著你……說︰

「好舒服,不要跑……唔……」果然,你停下來了,就這樣乖乖的任我抱著,單手也環住我的腰,另一隻手便撫著我的髮絲說︰

「對不起,讓你等這麼久,苑……」接著便閉上雙眸,睡著了,我眼眶也莫名的流出一滴淚,只不過……這是開心的淚水……確定你睡著後,忍不住的吻上你的唇,好軟……好舒服。 如果每天都可以這樣,那該有多好,對不起……我也想自私點……自私的為自己堅持這個愛情,嘴角不禁上揚了起來……就這麼甜蜜也不錯。閉上眼,就這樣睡著了。
~~~~~~~~~~~~~~~~~~~~~~~~~~~~~~~~~~~~
最近很忙
不好意思
這麼久才弄上來...
不過到這篇已經有一萬多字囉~
拉炮~
希望我可以在寫的更好
也希望大家可以留下寶貴的意見
但別惡意批評~

上一篇:世交變情人 4

下一篇:世交變情人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