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12:48:17♀魂 ♥﹏☆

世交變情人 4

知道嗎,灼,你離開了六年,但你始終連一封信都沒寄回來,你只留下一個淺淺的吻在我額頭上,雖然不是我期望的地方,但溫度始終如一,每晚的溫暖是你留下的這個吻,淺淺的,卻深深的烙在心頭,雖不是在唇上,卻擁有相同的溫度,透過心跳可以確實的感覺到對你的心意,看著照片,從掉下的淚可以明白那份思念有多長,心早已被你帶走了,腦海裡也都只有你,你的笑、你的溫柔、你的每一個表情……都深深的印在腦海中,消之不去……我多想讓你看看我為你留的長髮,那頭長髮已經及腰了,但對你的思念卻像海一般綿延不絕,六年過了,我已明白了很多,只要你可以回來,我不在乎你是否喜歡誰,因為我會默默的在你身邊,只希望你回來,因為我的愛早就已經將我的心折磨得不成心形……我真的好想你,人家說流淚總在失去後,我覺得沒錯,但卻有兩個原因,一是不珍惜,二是握不住,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再有一次機會,至少讓你幸福……

    「老闆,你又開始發呆了……」坐在我前面的,跟說我說話的人正是我這間咖啡店的員工之ㄧ,宥軒,他是個很可愛的男生,我還記得他來應徵時,我把他當作女生,結果卻差點慘遭他的毒手呢!但撇除這項,跟雞婆的個性,其他都算很完美。

    「我在想人。」簡單的四個字卻讓前面的他明白,畢竟我會選擇的員工,想必也是懂我的人……

    「我想他一定是個很完美的人,但你喝這麼多咖啡是要死阿!你明明知道你是不適合喝咖啡的人,卻還是一口氣喝了五六杯,阿毅你也說說他嘛!」我承認,我真的是不適合喝咖啡的人,只不過……這是我和他的聯繫,因為我門曾說要一起開咖啡廳,所以我才會這樣喝,但現在卻只有我一個人……

    「好了,軒,你也知道的嘛!那個人是很重要的人……言苑也是為了他才開這家咖啡廳阿!但阿苑你也適可而止,懂嗎?」說這話的正是另一個員工,莫毅,他跟宥軒我想就不用我說了吧!他們跟我是我這五年來的好友,雖然我喜歡的人他們也清楚,卻很少提到他,因為他們明白我會有多難過,而這家咖啡廳也是因此才開幕的,而裡面的咖啡,全是我自己調配的,也是為了他調配出來的……

    「嗯,我知道,但你們也該開始工作了吧?客人都快不耐煩了呢!」看著櫃檯前的客人,我趕緊提醒他們,不然錢會飛走呀!而我也想再進廚房調配幾杯新咖啡。

    「是的,老闆。」被我催促著工作的兩人只好開始工作,而我也進到廚房,準備開始大展身手。
我可以調配出很多飲料,而其中這間咖啡廳的咖啡有幾杯則是為了他而調配出來的,這些咖啡都有屬於自己的名字,有暗戀、失戀、傷心、快樂……但缺少的是愛情,因為我真的不懂那樣的心情,我試了好多次,但就是不行,為什麼呢?誰能幫我呀!這間咖啡廳就少了這樣的感覺,其他的……都很完美吧……

    「算了,我還是去喝我的咖啡好了。」既然調不出來,那我也只好先喝喝咖啡,看能不能想出什麼,看著窗外的風景,眼淚又不禁落了下來,灼,我真的很想你,好希望你趕快回來,你不是說你會回來,可為什麼我卻等不到你回來,你可知道我多想你?

    「老闆,你為什麼會這麼喜歡他?他不是離開六年了嗎?為什麼還這樣喜歡?」為什麼阿……其實我也不明白,也許就只是因為喜歡,也許就是因為他給的安全感以及他的溫柔,讓我捨不得吧!

    「宥軒,因為我……很喜歡他吧!喜歡到……捨不得忘記他。」也許這答案很奇怪,喜歡又有什麼樣的理由呢?喜歡就是喜歡,假如還有理由,那……又怎麼稱做為喜歡呢?但……如果可以,我希望不要有這樣的動心,因為我不想讓你擔心……心還是忍不住揪痛了起來。

    「是喔!那……他如果都不會喜歡上你,阿苑你還會喜歡他嗎?」

    「會,因為愛是很難去放棄的,即使是不可能。」我知道也許這很難相信,但我想我真的會這樣吧!有人說︰女人只會為了真正值得的人付出那樣多。那我想……我會付出的更多,因為你比值得還值得,只因為愛……

叮咚—
抬頭一看,當我正準備喝下最後一口暗戀時,杯子從我手中掉落,眼睛頓時張的很大,因為我看到了……我看到你了,灼,而當你走到我面前時,你撫著我的髮絲說︰

    「苑,我回來了。」淚水不聽控制般的落下,彷彿是作夢般的不可思議,因為你回來了,但同時心也碎了,因為……旁邊有一個很美的女人正勾著你的手……

    「她是?」當我好不容易說出這句時,我突然發現,我好像自私了……

    「她………是我的女朋友。」女朋友!女……朋友,我好像聽見心碎的聲音了,而且……是我的心碎了……

上一篇:世交變情人 3

下一篇:世交變情人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