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12:47:13♀魂 ♥﹏☆

世交變情人 3

明明知道的,今天是你離開的日子,為什麼……為什麼我到現在才明白對你的感覺?我知道我很傻,可是卻不知道我傻到這個地步……你知道我有多喜歡你嗎?嗯……我好像也是現在才明白耶!好像有人說過︰「愛情會讓一個聰明人變笨蛋。」雖然我不是聰明人,不過我卻不知道要怎麼面對這種感情,你跟我……是不可能在一起的,我明白卻不想承認,我門同年同月同日生,但個性卻完全不同,你跟我很像兩個世界的人,卻緊緊的相扣在一起,就像齒輪一般。

   「假如……假如我說我喜歡你,你會為了我不走嗎?」看著你的睡臉,我知道你不會回答,卻還是想問,你說,我笨不笨,看是你真的好好看,長長的睫毛,帶點冷酷的丹鳳眼,加上成熟的長相,說真的,我怎麼會這麼笨呢?到現在才明白我喜歡你,但也因為現在才明白,才省去了那些尷尬,但……我就是不希望你走嘛!說我自私也好,因為我就是想自私的把你留住。

    「唔……這是哪?」看你剛睡醒的模樣,我相信這是我看過最可愛的一次,好想照下去喔……

    「這是我家,還是你把我抱回來的耶!你睡糊塗啦?」你知道嗎,我真的很想把你留在這裡,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那你會不會想我?

    「當然會,你可是我最重要的—弟弟。」原來我又說出來了,只是你知道嗎,我不想只當個弟弟,如果可以,我希望我是女人,因為我可以正大光明的跟你告白,這樣一來,我媽跟你媽也會很開心吧!畢竟這是她們一開始的希望,欸!邵灼,你知道我現在有多麼渴望能……是你這一生最重要的那個人嗎?答案是百分之兩百……

    「好啦!我又不是不回來,別哭了好嗎,嗯?」你輕輕撫著我的臉,可是淚水就是停不下來,可是心就是無法不痛,你懂嗎?你知道我對你的愛不只是兄弟之間的愛嗎?你知道嗎,我現在好痛苦,因為我的愛……是不被接受的,淚水不停的從眼眶中冒出來,不管怎麼擦,就是停不了,就像我對你的愛,是抹滅不掉的……

    「你好好休息,我……還要回去整理行李,待會,陪我到機場,嗯?」我點了點頭,看你走了出去,而我卻一直落淚,因為,我知道我會很想你,因為我沒辦法跟著你去,所以我只能送你到機場,但如果可以我希望你可以一直陪在我身邊,你知道嗎?
有人說過︰「愛情是可遇不可求的,如果遇到了,就要好好把握。」你知道嗎,當時我並不怎麼在乎,因為我覺得只要有你就好了,我不需要愛情,可沒想到……原來我愛的就是你……真的是造化弄人,是吧?看著石中上的秒針及分針,一格一格過去了,我覺得我的心好像一直在淌血,因為你,看著時間漸漸快到了,我眼神彷彿空洞般的,感覺很差……
看著時間到,我好像行屍走肉般的走在街上,街上的情侶及甜蜜的夫妻,彷彿就像刺激般的一直轟炸我的腦袋,不知走了多久,我才發覺我已經到了機場,欸,如果我反悔了怎麼辦,我……真的有種想走的感覺,因為我好怕我崩潰……

    「原來你來啦!難怪在你家沒看到你。」你耀眼笑容,跟我跌落谷底的心情真是對比,不過至少我會笑笑的送你離開,因為我不想你再擔心我了,我很喜歡看到你笑的樣子,因為那會給我很多溫暖,謝謝你,邵灼。

    「嗯,當然,對了飛機快起飛了,你趕快進去……吧……」當我催促著你快進去時,你彎下腰來輕吻著我的額頭,雙手環著我的腰,心不禁漏跳幾拍,就像那天一樣,檸檬香充斥在鼻間,感覺……好不熟悉……

    「你……很適合留長髮,我……也很想看,回來後,我會一直保護你的……」你留下這句話,快步的走向機場入口,進去前,還對我回頭一笑,心又為你多跳了好幾拍,撫著額頭上殘留的溫度,我不禁一笑,我想……我會開始留長髮的,至少……為了你。

上一篇:世交變情人 2

下一篇:世交變情人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