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12:46:31♀魂 ♥﹏☆

世交變情人 2

「唔……你醒啦!怎麼不說話?」你寵溺的撫著我的髮,我突然有種心跳加速的感覺,好喜歡這種感覺,可這感覺卻不像朋友之間該有的……我該慌張還是該怎麼辦?
  
   「嗯?怎麼不說話呢?」我要怎麼說?說我好像……好像對你有了不一樣的感覺嗎?如果可以……我也希望可以這樣無所忌憚的說出口,可是這感覺真的讓我尷尬的難以說出口……

「沒有阿!我只是想今天過後你就不在了……所以……我門一起出去吧!」恩,我想這是最好的說詞了吧!畢竟我思考能力真的不是很好……原來男生的眼睛也可以這樣溫柔……以前都只覺得女生的眼睛好溫柔,現在我覺得……卲灼的眼睛真的好好看,就這樣,無視於他的我又開始想東想西,他真的好好看喔!明明同樣身為男人……可我卻老是這樣的被當成女生,突然有點不甘願……
  
 「喔!好痛阿!你捏我臉幹麻?」真的……真的好痛啦!

  「沒阿!只是有個傻蛋不知道在發呆什麼,所以我就很好心的叫醒他,然後問他他想去哪。」對吼!我都忘了……我剛剛說要跟他出去玩……不過要去哪玩阿?我已經好一陣子沒出去了……也好久沒去遊樂園了。遊樂園……遊……樂園?對吼!可以去遊樂園嘛!
 
   「想到了嗎?」你無聊的把玩著我的頭髮,開始替我梳理起我的頭髮,遊樂園阿……也對我門真的好久沒去了,還記得,我們第一次去時,因為我迷糊,所以就這樣走丟了……而明明是兩家一起出去玩的,卻只有你發現我不見了呢!
 
   「嗯?要去哪?」你停下手邊的動作,手托在下巴,看起來真的很像貓,好可愛。

    「去遊樂園吧!我門……好久沒一起去了,好嗎?」我知道你會答應的……因為你最疼我了,可是你卻要走的好遠……我不想,可我知道你真的很想去,我不會讓你擔心的……至少我會勇敢,我要在你回來那天驕傲的對你說﹕我是個勇敢的男人。

      「怎麼又在發呆?」你笑笑的將我抱下了床,好奇怪的感覺……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甜甜的又酸酸的,如果可以……我不想要這種感覺,因為這不是男人間該出現的感覺,如果說……這感情是喜歡那怎麼辦?你將來……是不會喜歡我的,因為……我門都是男人阿!想到這……我又緊緊的扣住你的脖子。
 
      「傻瓜,又再想什麼?」我在想什麼?對阿!我在想什麼傻問題嘛!朋友就是朋友還會怎樣!嗯,還是先把握這一天。

     「沒有阿!我們趕快去吧!不然又浪費時間了呢!」拉起你的手往遊樂園的方向去,沒錯,現在還是先珍惜我們最後能在一起的時間,因為再過不久,我門都要長大了呢!等到那時,我門也都會變吧!不如好好把握。
   
     不知為何看著你就有一種安全感,你大大的手掌好溫暖,就像太陽一般的溫熱,什麼時候我也會變成像你這樣的男人?可是我又不想變……因為我好捨不得,捨不得我門這樣的時光,今天的你好陽光,玩的好不亦樂乎,我還被你拖去玩雲霄飛車呢!不過我好快樂,真的……很快樂。

    「你怎麼啦?一副心不在焉的。」你玩笑似的將買來的霜淇淋弄在我鼻頭上,我不知道為什麼,又出現那樣的感覺……淡淡的愁緒,卻又無比的甜蜜,好奇怪……可是又好開心,誰能告訴我這無法言喻的感覺……是什麼?

     「沒有阿,只是發呆了一下嘛!對了,你明天要搭幾點的班機?」我真的很想逃避這疑問,巴不得將這種感覺埋在地底,因為好奇怪,邵灼你也會有這樣的感覺嗎?這種感覺是正常的嗎?疑問真的充斥在腦海裡……
 
      「下午五點,怎麼了嗎?」

       「沒有,只是想送你,下次見面,會很久嗎?」看著摩天輪外的夜景,說真的我很想哭……說真的我不堅強,只是因為你,因為你我想堅強,就這樣,你懂嗎?雖然是如此,但眼淚還是不爭氣了流下來,心還是不知名的刺痛著……

         「我保證我會很快回來的,到時候,我門再來遊樂園好嗎?」你環抱著我的腰,鼻尖的氣息在我髮梢間流動,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開心,好溫暖,可是卻又好空虛……下一次的見面,會是什麼時候呢?

          「你會變嗎?會變的我不認識嗎?」其實我最怕的還是這點吧!因為好喜歡現在你給的感覺……好希望你永遠這樣對我,雖然男人之間不該如此,但我真的不想,不想忘記這種感覺,因為好舒服,好……讓人無法走出這迷霧。

            「也許會,但對你不會變。」為什麼?我好想知道……可又害怕那個答案,而你這句話感覺好像某種對我的誓言,又點怕,但更多開心,也許等到那時……我就能更明白你了……邵灼。

           「該回家了,走吧!」你伸出手來,看著你的手,我突然,有點想惡作劇……

            「你背我。」我索性往你背上一跳,針的好溫暖呢……

           「好啦!只許這次,下不為例。」你笑笑的對我說,這一刻我好像明白了那種……不尋常的感覺是什麼了。邵灼,我喜歡你……而且是好喜歡。

           趴在你背上,我恍忽的睡著了……不過好舒服,也好安穩……邵灼……我會一直等你……

            「我……會一直守護你。」好溫柔,又是這夢,可這次他落下的唇卻是在我唇上,軟軟的、香香的,我居然一點都不會討厭,但邵灼如果這是你吻的,那該有多好,甜甜的,卻又不失霸氣,又帶著溫柔,真的……好希望是你……

上一篇:世交變情人 1

下一篇:世交變情人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