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12:45:30♀魂 ♥﹏☆

世交變情人 1

契子—

16年前,邵家隔壁言家同時生下兩個雙子男孩,一切就宛如小說般的莫名,兩家的夫人是世交,原本打算生下一男一女好湊成一對,但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兩家生下了兩個不同個性的雙子座男孩,一個是天真無邪的男孩,一個則是深思熟慮的男孩,兩家的夫人頓時可真是捶心肝,但沒想到的是這兩個夫人卻異想天開,想將這兩個小男孩湊成一對,究竟兩人會不會依照兩家夫人的願望變成情侶呢?中間又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兩家又會有怎麼樣的變化……

1

從小到大,我一直都是邵灼的青梅竹馬,我門是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可是……我們面對的命運卻是不同的,他是蓮月高中的校草,而我好死不死就是……校花,我想一定有人很納悶為什麼吧!其實我也很納悶,只是有大大的眼睛,跟柔到不行的頭髮,難道就是校花?但是男生,就是這樣覺得,唉!但為什麼……邵灼跟我不一樣,他給人一種深沉穩重的感覺,陽光般的笑容,還有那完美的身材,那種有線條、有肌肉、有骨感的美型男,唉!明明同樣是男生,為什麼永遠都只有男生向我告白……

「怎麼?又在想些什麼?」看著他那樣,我想所有女生現在一定都紛紛對我投向足以殺死人的眼光吧! 

「在想你阿!」開個玩笑,我想這幅畫面要po在網路上,一定會是點閱率最高的相片,但……我可還不想變成全台的攻擊對象,所以還是收斂點吧!

「真是的,別開玩笑,小心被全校女生追殺!」邵灼開玩笑般的邊說邊敲一下我的頭。

「所以你才要保護我呀!不然我就跟邵媽媽告狀。」笑笑的,我想這只是一個小小的玩笑吧!邊笑的忽略眼前這男人開始想事……

其實,我常常在想,如果沒有邵灼,我是不是沒辦法活到現在……從小到大都是他在保護我,而我卻只會給他添麻煩,有時候我真的很想報答他,但他總是笑笑的調侃我……

「為什麼你會這麼保護我?」有時候我會很無俚頭的問出這些問題,但他卻總是笑笑的不回答,但眼神卻總是流露出一絲絲的寂寞,我雖然不細心但我看的出來,他那種樣子……讓我好心疼……還記得小時候我總是哭哭啼啼的在他身邊,拉著他的衣角跟他到處跑,有一次我因為不小心所以惹了一個小混混,而他卻奮不顧身的替我擋下一切……

「邵灼,為什麼你對我這麼好?」這次我還是傻傻的問出了這個困惑已久的問題,他露出一抹微笑,輕輕說出一句彷彿墊在心裡已久的秘密。

「因為我在乎你阿!」他淡淡的說出這句話,而我的的心卻不小心的多跳了幾拍。為什麼呢?有點開心,卻又有點難過,因為是你嗎?

「你呢?如果我被人欺負你也會保護我嗎?」 當他問出這個問題時,我看出他的眼神閃爍著一絲哀傷。

「我當然會。」看到那眼神我不由自主的回答出這個令我驚訝的答案,我甚至嚇到我的回應竟是如此快。而他那閃爍著哀傷的眼神在聽到我的回應時竟消失了。但他眼裡彷彿又多了一種無奈……及喜悅。

「苑,晚上請你到這裡,我有事要說。」他邊說邊給了我一張名片,並且起身準備離開。

「嗯,我會去的。」看著他離開的身影,我突然覺得好捨不得,這是不該出現的感覺,兄弟之間不該出現的感覺,也許我只是太過依賴邵灼罷了,我想盡所有藉口,證明我跟邵灼之間只有友情,但又不禁想知道邵灼晚上究竟要跟我說些什麼,我很想知道……

還記得每次邵灼總是會在他身邊陪著他,只要受了一點委屈他就會盡全力讓我開心,而我卻什麼都不能替他做,想到這,我又不禁難過了起來,從小到大,每當我被欺負他就會借我他的肩膀跟胸膛,而我卻什麼都沒能替他做……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感覺似乎有種事情要發生了,我不禁害怕了起來……看著跟邵灼約定的時間快到了,我除了高興外,竟還多了一絲心痛、不安的情緒……為什麼呢?我不懂,卻也不想懂……

「對不起。」為什麼要道歉呢?正要吃下食物的我,困惑似的抬起頭來,步抬頭就算了,沒想到這一抬頭,就這樣對上他深邃的雙眸,臉就這樣不由自主的紅了起來……

「我要離開了,我要去加拿大留學。」你的眼裡突然好寂寞、好落寞,彷彿你對不起我似的。

「離開?」意識到這件事時,我驚訝的看著你,因為心忍不住揪痛了起來,痛到快不能呼吸了。

「別哭,我又不是不回來了,嗯?」你站起身來,輕輕撫著我的臉頰,熱熱的,我才驚覺淚早已無聲落了下來,為什麼?你不是說過要永遠陪我,你不是說你要一直保護我……

「就因為如此,我更要努力,直到可以保護你呀!」原來我不知不覺得就這樣把問題說出了口,可是心為什麼那麼痛?痛的快不能呼吸了……

「什麼時候要走?」忍住那莫名的痛跟眼淚,笑笑的問你,因為我不想讓你擔心,也不想讓你覺得是帶著包袱去。

「後天。」你淡淡卻又不失溫柔的回答,臉上依舊笑,可是我知道你也捨不得我,也知道我不該無理取鬧,因為你還會回來的,可心卻還是揪痛的快忍不住。

「那……謝謝你請我吃這頓飯,可是我現在有事,等你回國,我再請你一頓豐富的大餐!」我不想再你面前哭,勉強撐出這張笑臉,笑笑的跟你說再見。

「嗯!等我回來後,我要好好吃你一頓大餐。」你彷彿看出我的想法似的,可你眼裡卻有著一絲一絲的憂鬱。看著你走出店後,眼淚就這樣無聲無息的落了下來,為什麼呢?你走的好遠,彷彿遠的我快看不見了,我是怎麼回來的?真可悲,我連我是怎麼回來的都不清楚,邵灼,為什麼我這麼想你?為什麼?好奇怪,心為什麼這樣的不想你走?

「對不起。」轉身一看,原來是你……原來你都聽見了,那能不能為我留下?你走了我怎麼辦?淚不禁緩緩落下…… 

 
「對不起,如果可以我也不想走。」原來我又忍不住把話說出口了,呵!

 「可不可以……陪我回家?我好累……」我真的好累,我真的好不希望你離開,彷彿沒意識般的我睡著了! 
恩,睡了也好!至少睡的安穩,至少可以別再想你了,可是我卻還是好想你喔!為什麼呢?可是好舒服,感覺有一個吻淡淡的落在我額上,好像是你給的,溫暖到我心頭上,真的有好幸福 …… 

 「如果可以,我多想說我喜歡你,因為我也是這樣的為你心跳。」這是誰對我說的呢?好溫柔的語氣,好溫柔的吻,讓我好難遺忘。這真的是你嗎?好希望是你,為什麼?我也不知道……因為你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清新的檸檬香,我愛這種味道,可是對你的感覺,我卻渾然不知,是什麼呢?好疑惑阿!如果可以……我好想知道,可我又不想,因為怕。

 「唔……哦!」不要說我太大驚小怪,一個男人被另一個男人緊緊困在他懷裡,你說我還不能驚訝嗎?可是好舒服,好想再賴一下……貪戀的往你胸膛蹭了蹭,好舒服!檸檬香充斥在我門之間,感覺好特別……好喜歡。

  
~~~~~~~~~~~~~~~~~~~~~~~~~~~~~~~~~~~~~~~~~~~~~~~~~~~~~~
如果有意見的
麻煩留言告訴我…
希望你們會喜歡!
原本是想鎖碼=ˇ=
可是後來想想
還是po上來
不過......希望你們可以多給我些意見
或是評語

下一篇:世交變情人 2

★ illusion〃☆ 2009-08-26 22:30:46

喔喔喔!
超好看的這篇> <

原本想說好久沒來光顧
沒想到你增了新小說
這次的小說比以前更棒了耶!

現在要衝去看下一篇了我XD

版主回應
很開心你喜歡喔~
嗯嗯
卸卸你的關顧
我會趕快貼上其他的!!
2009-08-30 18:3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