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16:53:14*: 戀 . 優

[佐櫻] 不知不覺愛上你 上

嘻=

剛剛去看了很多人的文押~

是突然想到的~

好了.廢話不多說



他 - 宇智波 佐助 ”宇智波”集團的二少爺 同時也是宇承高中一年級的”校草”一枚

她 - 春野 櫻 ”春野”集團的千金 也是宇承高中一年級的”校花”一枚


兩家從小是世交,所以三人從小就認識
但是佐助喜歡上櫻....而櫻卻不知道是否喜歡.......這結局到會怎樣呢!?

””是一起 []是小櫻 ()是佐助





正文開始




她 春野櫻今天早上非常開心的搭乘自家的車到學校,但是卻為了一件事非常不
開心........因為要往自己教室走去的那條路被校草 宇智波 佐助 的粉絲,擠的水洩不通.................


尤其是自己下車後...那群迷戀她已久的豬哥們更是向鬥牛一般的衝過來,要不是有自家的保鑣檔著.....她的下場可慘了........她轉過頭看到他跟她處在同樣的狀況......不禁為他感到可憐...


兩人同時說了一句話 ” 今天 也很慘 ”

語畢兩人像是有默契般一起做了同一件事



” 3.2.1 衝阿 ”往教室衝去 只見櫻和佐助一起往[一年七班]跑去 一大群兩人的粉絲在後面追著

跑到座位上....[佐跟櫻坐同桌]


(妳還好吧?)

[沒..沒事]

(.給妳)從書包拿書一瓶水給櫻

[謝謝]

不變的動作每天早上不斷重複.....他對她關心....她了解也知道佐助喜歡她
可是毫無戀愛經驗的她.....就是不知道對佐助的感覺是否有喜歡的成分....

突然佐助臉微紅的轉過來對她說
(櫻 今天晚上有我的生日派對...我想邀妳來當我的舞伴...可以嗎?)

[舞伴阿.....應該可以吧...]櫻心想 只是當舞伴..沒關係

(恩...今天晚上7點在我家)

[好]

(要我去接妳嗎?)

[不用了 我可以自己去]

(好)心理有點失望 不過櫻答應他了 很開心











.
.
.
.
.



放學........


(櫻 那我等妳來)

[好]





未完

..................................................................

很抱歉只出一點點.....

不過最近都沒靈感了

唉~

好希望有一個叫做”靈感”的魔法喔 ”0”

快快”靈感”快來押~
翼少* 2007-08-28 15:42:52

嘿- ˇ-&quot

很感謝你那麼支持我的文唷~!

所以今天俺來看你的文囉>ˇ<

好多喔@ˇ@

加油加油歐~~~

來~我來幫你求靈感~~

XD

版主回應
謝謝~

我會常去的!
2007-09-16 13:3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