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17:04:52*: 戀 . 優

[ 鹿井 ] 承諾 . 五年後的某一天

如果 . 早知道一切都是謊言

如果 . 我再早一點看清楚你

現在 . 我就不會這麼痛苦了

.................................... Ms.優


[ 井野 妳要等我 ]說完把女孩拉往自己的懷裡

[ 恩 我會等你 ]說完回送男孩一吻

[ 好了好了~ 快放手 ]男孩的母親帶走了他


女孩目送著男孩撘上飛機...然後離開


...............................................


[ 井野.. ]小櫻驚慌的跑到三中花店找井野

[ 小.小櫻 ]井野嚇到

[ 妳..妳還好吧!? ]

[ 我..我很好押 小櫻 ]井也輕鬆的說著

[ 可是...可是....鹿丸他 妳在電話中說的都是真的嗎? ]櫻懷疑的問

[ 當然是真的 ]



原來....鹿丸他因為父親工作的關係,今天早上全家移民到英國了



[ 井野...妳不傷心嗎? ] 兩人喝著茶..邊說

[ 當然會 ]

[ 那妳怎麼都不哭!? ]

[ 因為我答應他了 ]井野保持著微笑

[ 答應?? ]



[ 恩 我答應他 在他回來之前我不會哭

我的眼淚...為他保留 ]

你 向我承諾 五年後的某一天 會回來找我

我 跟你約定 眼淚絕不潰堤...................

.................................................


哇!! 我好久沒出文了

嘻嘻!!

這篇....尼要說甜中帶點悲

或說悲中帶點甜
都可以

因為....事實就是醬~ [ 巴飛



對了....這篇上面的詩 跟此文完全無關喔~
小穎 2007-07-19 21:36:02

好極了。通常都是女生癡癡的等。

版主回應
對押對押!

抱歉這麼久才回尼

因為我最近都忘了看留言!

然後匆匆打完文後就關機了
2007-07-26 18:4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