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4:19:36*: 戀 . 優

[佐櫻] 不知不覺愛上你 下


晚上七點.............宇智波宅

[[小姐 到了]] 司機叫回在後座發呆的櫻

便走下車幫櫻開門

[ 謝謝 ]有禮貌的向司機道謝


她 . 一下車便成為全場焦點 穿著一件粉色及膝連身裙 將粉色長髮盤起
畫了淡淡的裝 和粉色高跟鞋

他 . 則穿著一身白色西裝 白色皮節 黑色領帶

佐助看到她...走了過來....

(妳今天很漂亮)

櫻臉紅...............

佐助將櫻帶至一旁便獨自走往台上....

(很感謝各位今天來參加我的生日會....家父因在外國有事所以今天無法來參加 陷再由我和哥哥為大家開舞 祝你們玩的開心)

走下台...拉著櫻到場地政中央....跳起華爾茲...

[佐助 為甚麼約我?]

(因為....)

[因為神麼?]

(因為..我喜歡妳)

[怎麼可能?]

(為甚麼不可能?)

[你不知道嗎?最近大家都在傳你跟8般的藤原 美代子在一起押]

[而且還有人拍到你跟她接吻 那張照片已經被公佈到網路上]

[還聽說那個女生因為你被很多人圍毆捏]

(那是她活該)

(那張是她強吻我不小心被拍到的)

[不小心? 所以你的意思是說你希望不要被看到才能跟她繼續交往囉!]

[我不要理你了]櫻生氣的轉頭跑去吃東西了

而佐助去跟別人跳舞....

[甚麼嗎? 說喜歡我說的那麼好聽現在卻跑去跟別的女生跳舞...]
櫻生著悶氣 但突然想到

[等..等一下..我現在是在吃醋嗎? 那那那佐助不會以為我在吃醋吧?]
她跑去佐助那邊

[佐助..那個我...我]

(吃醋玩了沒)不等她說完佐助先說

[我才沒有在吃醋]

(明明就有)

[我說沒有就沒有]

(....)佐助不理她自個往台上走去

[喂..你這個人怎麼這樣?]

就再她轉身要走時.......佐助拿著麥克風大聲的說........

( 請大家安靜聽我說 )

眾人安靜.................

(今天在場的人裡面.有一位我喜歡很久的女孩 現在我想對她說一句話

春野 櫻小姐 我喜歡妳 請妳跟我交往 )

語畢推開人潮走向櫻.....

(可以嗎?.....)

[.....]

佐助向櫻伸出手................

[好...]語畢...左手抓起佐助的領帶往她的方向拉...吻上他的唇

全場大聲歡呼................




[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我不知不覺愛上你 佐助]




....................................................................

好爛~ =自己看過

爛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