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02:03:37

Aunt’s house

車埕水溝蓋



某戶人家養的豬先生

我們餵魚魚很多很胖很大隻

非常古老的廁所 沒有門 有蜘蛛網

下面是馬路 拍這張時很可怕

一大早我起床
耶水里我來了
居家人今天不居家要去Aunt’s house找我表哥他弟我表弟玩
噢我姑丈人太好
上班時間還載我們去車埕
其實沒什摸好玩是真的
為了打發等火車的時間我們還把車埕繞了兩圈有夠熱
噢餵魚很有趣牠們很肥很大很多很好笑
走走鐵軌踩踩石頭然後我們坐火車真舒服
下午回Aunt’s house休息
然後又去蛇窯
已經去了上百次了好無聊
非假日沒遊客很多都沒開
天氣好熱我還是回Aunt’s house看TV
沒有什摸特別但我今天開心了 耶:D

到底相簿上傳什摸時候會好呢?
快我好多要放欸該死

上一篇:周辰點名

下一篇:喔耶耶愛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