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15:50:32

周辰點名

就是妳點我

 1.傳給10個人  

 2.其中一個要打點你的人

 3.被點到一定要寫

 OK 開始點名囉~

 壹。楊加合

 貳。吳至婷
 
 参。周思辰
 
 肆。李婉如

 伍。周姮伶

 陸。李佳旻

 柒。林依璇

 捌。游雅芳

 玖。張育慈

 拾。聯合公園 (點這個最好)

(周辰這遊戲好麻煩)
--------------------------------

 你覺得(壹)如何:愛人


 你覺得(貳)如何:三八鬼

 
 你覺得(参)如何:她根本不是台北人

 
 你覺得(肆)如何:最funny就是妳了

 
 你覺得(伍)如何:妳太好笑 請對著我罵髒話


 你覺得(陸)如何:走 去德安啊


 你覺得(柒)如何:我不想生史瑞克


 你覺得(捌)如何: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


 你覺得(玖)如何:我很內疚


 你覺得(拾)如何:我好喜歡
 
--------------------------------
 
 外表

 你覺得(壹)如何:最可愛了


 你覺得(貳)如何:正妹啊


 你覺得(参)如何:HaHaHa*


 你覺得(肆)如何:HaHaHaHa*


 你覺得(伍)如何:假性氣質啦


 你覺得(陸)如何:小孩


 你覺得(柒)如何:成熟風學姊


 你覺得(捌)如何:圓仔花一枝花


 你覺得(玖)如何:都沒變


 你覺得(拾)如何:很多人欸


 
--------------------------------
 
 戀情
 
 你覺得(壹)如何:愛妳 非我莫屬


 你覺得(貳)如何:追求者很多


 你覺得(参)如何:李豪騎白馬


 你覺得(肆)如何:大花癡 (有帥哥介紹一下ha)


 你覺得(伍)如何:自己好好想清楚 妳開心最重要


 你覺得(陸)如何:我知道妳沒有


 你覺得(柒)如何:我知道妳也沒有


 你覺得(捌)如何:不要偷偷的都不跟我說喔


 你覺得(玖)如何:我不知道妳了


 你覺得(拾)如何:完全不知道



好了我寫完了
我比較想寫另一種欸
都被點這種的


上一篇:

下一篇:Aunt’s 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