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00:03:41

奇妙天


How a cool line day!
本來是很單純的帶我弟&楊加合一起去德安看糯米正傳
沒想到遇到那麼多巧合 真的好多好多的
糯米正傳是瘋子戲 好笑到爆炸 我肚子都痛了
之後拍照拍貼sexy.cute.butty.funny.strange一把抓
玩的很開心 雖然畫大頭貼會抖手很緊張趕時間
finish德安行後
竟然在地下道很很很非常非常非常驚奇的遇到牛了
還有白什麼的.詹ㄇ一ㄣˇ皓.永d.跟那個誰6人組
整個是太巧而已想都想不到
牛昨天才遇到今天又遇到 原來這兩天我們行程一致
連電影都一樣是看糯米正傳
驚奇到下巴都掉了 默契巧合不是蓋的 林誼泓跟楊佳瑄要相認了
去一中街好像也遇到誰卻都想不起來的人
之後在路上遇到陳力瑋 去補習好認真
然後走一走又看到徐啟維 是不認識的同校人我也還記得
在甘城的萊爾富遇到My son陳冠廷&石善元 頭髮是在長怎樣的都沒型= = 趕著補習趕到你老娘都不認了?
在全航車上又遇到洪賜齡 還是乖學生一個
今天太多巧遇了 太多巧合太奇妙了
好久不見 大家或多或少都有變 其實遇到老同學很開心真的
只是驚奇驚訝好多 一次遇到一大堆的感覺太奇妙了
現在內心還是很澎湃不知道在激昂個什麼屁的
永d的電話讓我好想對你說愛你
沒有原因 我想是哥兒們的感情

照片是我們三個 還有我們兩個
還有好多照片我要上傳進相簿還有文章慢慢po

上一篇:家遊

下一篇:這很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