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17:07:53山之子

PM交換日記20060814

Dear Mel
這麼晚了
還想到你的事
還暫時放下我的功課犧牲睡眠馬上上網打信給你
你應該要回我長長的信
並把這一封信好好留著
作為紀念
如果哪一天我們真的還是在歲月中走散了的話
至少還會記得
我是這樣珍惜過你這一位摯友

我剛剛想到一句話
每一個女人一生總會笨一次
有的則要笨幾次
而最重要的
是要笨就笨給自己喜歡的人
我想到你那天說的
你跟R 說哪一天你跟另一個人在一起
你還是會覺得他對你最好你只是認份了
我覺得既然終究要認份
不如認份給對你最好的人吧
不要管算命的或別人怎麼說
命運還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尤其是我們是有福報得遇學習正法的人
自己的前途要自己把握
你的青春就這麼選擇了給了現在的他
如果相愛就這樣下去有何不可
未來不是我們可以想像的
但只要走好現在的每一步路
相信未來可以是康莊大道

好好愛R 吧
直到愛不了了
再放手
好好愛他吧
就算最後咒語成真
再認份了
也不遲
至少
你笨給了曾經愛你疼你
你也心甘情願與他相愛的人

最後
恭喜你找到新工作
加油
Pema

Dear Pema...

今天是第一天上班
可是我卻感冒....
有人說 在夏天感冒的人是白痴...我想應該有一些根據才對..呵呵
公司一切都好 只是我自己閑的發慌...
腦袋裏面還停留在上個星期
覺得假期一點都不夠 希望可以更久更久

我的確想給你回一封長長的信
但是我懷疑信裡面沒有辦法有很豐富的內涵
因為我在上班呀...>.<~
工作就是這樣吧
我把時間賣給了公司
不管有沒有事情要做
但是我還是想要自己自動一點 多學一些東西
趕快上手才是......

謝謝你給我的話...
你說的對
我應該好好珍惜
珍惜身邊有的...
尤其 妳們都這麼愛我....呵呵

我會好好努力的
你上來台北前要不要來桃園一趟呢
我的房間整理的不錯喔
你知道的 我一直把你當我的姐妹看待

請不要再說什麼走散了的話嚕
雖然人生無常 可是 想到還是會難過嘛.....
尤其 在無常還沒有發生前 請你好好珍惜我呦
Love you
Mel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