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17:01:55山之子

PM交換日記2006/07/24


Mel
你回信就這麼短喔
有這麼忙嗎
看了電影如何阿
好看吧
我看我在高雄看吧
F說她有優惠票
150元喔
你何時要來高雄玩阿
我待到父親節喔
可以考慮下來玩啦
保重~~
Pema

Dear Pema

呵呵
我覺得我有必要認真的調整我的生活
整天亂七八糟
R他爸媽這週末要來台北(有可能)
然後他自己父親節抽不開身回高雄
我自己呢
就一個字 懶...
還是等你回來吧
那天我找了Y, C跟S一起去看電影
除了後面死小孩很吵以外 一切都良好

C有在用大腸水療的東西
我很感興趣 因為我實在覺得自己腸子快壞掉了
你有什麼意見嗎

他自己已經做半年了
看起來效果真不錯

在跟你聊啦

PS...怎麼都沒看到你在MSN上 你白天不會上線的嗎

Mel

Pema


沒想到最後Y還是趕上可以跟你們一起去看那部電影
真好阿
S現在在台北喔
你還有和他連絡喔
真好阿
K自從那次之後就不見了
我也忙到沒時間打個電話給他
前幾天我看到我們當初大一時在宿舍的照片
好拙好好笑喔
我那時留那顆頭還滿老的ㄟ
又很多痘痘真的很醜ㄟ
有時看自己真的滿醜的
真是覺得奇怪怎麼還會有不少人追
可見這是看因緣
以前欠太多感情債了
而你和S那時好像小男生喔
短短的男生頭
穿著有點太寬的ㄒ恤以及牛仔褲
哈哈哈~
只有K一直都很漂亮啦

我覺得C那個他自己做的一副很有心得的樣子
可以去請教他阿
給他治療也感覺比較不會被騙吧
只是會有點尷尬
畢竟我們是女生嘛
看你囉~

我在家反而上msn的時間不多
因為要幫忙照顧小孩
還要抽時間看書做功課
偶而再轉轉電視
就這樣一天過一天啦
真是可惜這次我在高雄這麼久你卻不能來高雄玩
雖然我覺得高雄也沒啥好玩的啦
不過現在F有車囉
可以開車出去玩呢
那只好等下次因緣具足囉

Pe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