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16:55:59山之子

PM交換日記2006/07/19

Mel
今天和你聊沒幾句
因為你總是忙著
最近的我
感到孤單寂寞
有時莫名的悲傷了起來
很害怕突然被無知的未來淹沒

昨晚我失眠了
今天的我總算把自己搞的很累
應該可以好好睡一覺
日子就這樣的一個個過去了

我們再也不像從前了
就算有多想回去的心
都只能被迫的不段前進

那麼
就不要再回頭望吧
或許
就這樣把臉抬起來勇敢地面對
可以
真的迎接美好的未來

Pema

Mel

怎麼
都不主動寫信給我呢
因為忙碌
也因為現實的逼迫
已經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了
是嗎
至少
我是這樣的
在家的日子
很繁忙
但我也已經進入了寫作論文的軌道了
這幾天
時而憂鬱
但是想到打電話給你時
都已經很晚了
因為我發現自己最終還是要被現實湮滅的
最後始終要跟現實低頭
因為這個發現
很憂鬱
不想再唱高調
不想太過於理想化
只想好好的現在該完成的完成
然後一步步想清楚自己的人生
好好的去走
真正的夢想是什麼
能不能完成
已經無法說了
至少
在每一個當下都希望減少煩惱
現在的我們
說好是好
說不好也不好
但總還是健康的
總還是有著家人朋友們
等真的到了很悲慘時
再來難過痛苦
應該還來的及吧
呵~

Pe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