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13:41:15山之子

PM交換日記2006/06/30

Mel
現在很晚了
卻想跟你說點什麼
先道聲晚安吧

不知何時妳會收到這信呢
我也不之要講啥
這次因為房子的事
覺得自己真是很沒用呀
也真是常常需要靠別人
想到你在國外一個人要面對那麼多事時
就很心疼
但我想你也因此而更堅強了吧

在身陷一片慌亂時
我面對自己的恐懼以及孤單無助
才知道
自己的路真的只有自己走
任何人都代替不了呀
所以
也唯有修行才能給自己真正的保障
在脆弱的時候要更堅強
還有好多好多關要闖呀
想到梭巴仁波切說
問題就是輪迴的徵兆
我想
將來還是會陸陸續續有大大小小的問題
我們都要加油呀
我會盡量在你還不能一個人的時候給予我的幫助
(雖然我真的用處不大}
我也相信你會一直陪著我的
然後
直到有一天
我們可以不在依靠彼此
就這麼的
長大了

愛你

Pe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