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13:37:00山之子

PM交換日記2006/06/16

Mel
你車禍喔
要不要緊呢
你應該嚇到了吧
有沒有大礙呢
我們是不是有心電感應呀
我兩天前追車子跌倒
結果現在腳上的兩個膝蓋和手都流血了
真擔心好了之後會不會有很大的疤

我跟你說
我是很想去
尤其是你說希望我去我更想去
可是太晚說了
滿趕的
這樣說來我只剩四天找房子及搬家
整理是可以等回來再用
但是房東已經再催了
我是必須快一點搬才行
我跟你說
我會趕趕看
可是到馬來西亞還要辦簽證聽說滿久的
所以我想看看我可不可以趕去新加坡
聽說新加坡可以落地簽
所以應該比較趕的及
不過我不能保證
你問一下你姐
先拜託你姐可不可以去陪你呢
印偉我也還必須過我爸這關
如果說我是去陪你我爸會答應
但是他不會准許我一個人去的
所以我想好折衷的辦法
就是先跟你姐拜託
我再趕趕看我這邊囉

真的很抱歉
請相信我真的很想過去

你還好ㄅ
看怎樣在跟我聯絡喔
保重

Pema

Mel
你都沒回讓我很擔心
今天你姐打電話來
說去大陸的事情要交資料了
我問他你有沒有跟他說什麼
他說沒有
你是不是不敢跟家人說你受傷呢
我今天問了我爸爸
結果他准我去大陸不讓我去馬來
我想如果我要去我偷偷去吧
但是已經很緊迫
只能去新加坡
但是我只能一個人去
又不會辦理落地簽等事宜
這怎麼辦好呢
我這幾天盡快把房子搞定
無論怎樣你回給我吧
如果我真的不能去
希望你可以好好的玩
必竟或許你一輩子就去馬來這麼一次了呀
你的傷還好吧
快回我喔
Pema


我最近很忙
因為對方的保險公司很麻煩 很多事情要作 到處跑警察局 修車廠等等
加上身體不適很舒服
因為撞到的地方黑青 一開始連手要抬起來都很痛
很多事情必須在我回台灣前做好
結果 昨天我發高燒 睡了一整晚
你沒辦法來沒關係 我知道
你先把自己得事情弄好吧

回去再聊

M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