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22:17:07龍之使者

泉之牙《告別奧羽故鄉》第十一回




「你跟你的父親說過了嗎?」佐藏問道。


泉搖著頭,「不需要,我只要靠我自己就行了!」


妮菲露出微笑,「那你明天一早就跟我們啟程吧!泉。」


「恩」泉高興的回答著。


泉站起身準備向次井他們道別,這一次離開奧羽,不知道何時才會再回來?


雖然不跟爸媽道別很對不起他們,但是他們一定會阻止我的,我是滔滔不絕的泉源,決不會被任何人所束縛的。


「你說什麼!!!」次井的聲音嚇走附近的野雞,他吃驚的望著泉。


「哥哥,你知不知道自己現在在說些什麼?」小緣對泉私自作的決定,無法認同,更何況,爸爸已經拒絕對方的邀約,這實在是……………


泉的心意已決,不管次井跟小緣苦口相勸,他還是堅持自己的信念。


「我明白你們的心意,但我已經決定要跟絳龍的人一起戰鬥,這也算是磨練自己的一條路。」泉魄力十足的說著,他準備回到絳龍同伴的身邊。


他又突然停下腳步,「次井,我們的勝負,等我回來再作個了結,嘿嘿!」說完,泉離開兩人的視線內。


次井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不告訴韋德大頭目沒關係嗎?


和煦的陽光照耀在二子嶺上,今天,就要離開奧羽跟大家了!


離開前,不時回頭望著自己的故鄉二子嶺,「再見了,各位。」


小緣跟次井在一旁靜悄悄的看著泉的身影消失在二子嶺,「泉………。」次井突然有股衝動,他立即往牙城的方向奔跑過去。


難不成次井想要告訴爸爸…………


「不可以,次井!我們答應哥哥了耶?」小緣緊追在次井的後面,身為忍犬的次井速度實在太快了,小緣根本追不上他的步伐。


次井還未到達牙城,韋德、哲心、傑洛姆、GB、狂四郎,大幹部跟大頭目都同時出現在這裡,也包刮小雪夫人在內。


「泉人呢?」韋德一開口就問這句話。


「這個…………」次井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他選擇沉默不語。


韋德看向後面追上來的寶貝女兒小緣,「他跟絳龍的使者走了,對吧!」


小緣跟次井也知道事實早晚都會被大頭目知道,靜靜的點頭回答。


韋德早知道以泉的個性,一定會跟上去的,他不會阻止他的,但是也不會前去幫助他的,「你們也想跟去,對吧!」


「!!」次井沒想到自己的心思都被大頭目看穿了。


「我也要跟去!」小緣也希望自己能助哥哥一臂之力,韋德溫柔的看著自己的女兒,真是拿他們年輕人沒輒。


「想去就去吧!孩子們。」次井聽見頭目答應之後,高興的跟小緣踏著輕快的腳步追上泉他們。


大幹部們跟韋德看著奧羽的新生命正踏上新的旅程,「老公,下次回來的話,他們應該都會成為了不起的戰士!」小雪溫柔的看著韋德。


「是阿!」



任誰也沒有想到這一趟旅程是多麼艱辛跟危險,新的挑戰正等待著他們。




*黑* 2007-10-28 10:16:15

重點似乎放在絳龍,真期待他們後續的發展!

版主回應
嗯,絳龍,會是故事地重點之ㄧ~ 2007-11-02 19:4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