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21:40:49龍之使者

泉之牙《泉的決定》第十回



泉的舉動很明顯是無視於大頭目的荒唐行為,即使是韋德的親生兒子,狂四郎撐起受傷的身軀,重重的用身體給泉一擊衝撞,讓身體嬌小的泉被狠狠給撞得全身擦傷。


狂四郎怒瞪著泉,但是泉的眼神絲毫看不出一點恐懼或動搖,他執意自己的想法才是正確的判斷。


「泉,韋徳是奧羽的大頭目,他所作的決定或命令,都不是你這個乳臭未乾的小子可以插手的。」


韋德等人只是靜靜站在一旁,看著被狂四郎怒罵的泉,「我才不承認膽小鬼是我的父親!」泉不甘示弱的站起身來,對狂四郎展開反擊。


正當泉的牙齒準備咬上受傷的狂四郎時,被自己的父親韋徳給咬住背後,狠狠的拋上空摔出去,碰………………


泉摔倒的傷勢不輕,「唉呀!…………」在場的狗不沒有出聲,韋德神情不太高興的看著泉。


「泉,狂四郎是你的長輩,你現在太浮躁了!」泉低著頭,不想直視自己父親的雙眼。


「哥哥……」小緣苦惱的看著父親跟哥哥兩人的關係變成如此,不免有些擔心。


訓羽站起身來似乎準備離開,「那我們明天一早就離開奧羽!」


赤目擋在訓羽的前方,「我想請問你們希望藉助我們的力量做什麼?」


「打倒北方出現的三隻魔鬼!」佐藏道著,他仔細的盯著赤目看著,伊賀忍犬是嗎?有一點懷念的族群。


那個叫佐藏的年輕人,身手跟我們伊賀忍犬的技術有的比,但是伊賀忍犬的族群應該不常見了,赤盔一戰,大部分的伊賀忍犬應該都喪生了。


三隻魔鬼?難不成是跟赤盔一樣的怪物?


銀的思緒回想到過去赤盔一戰,但要是北方出現問題,拉姆不可能沒有過來這裡求救。


韋德的腦袋也裝滿的煩惱,「哲心!」


「我知道了!」哲心跳躍到高樹上,跟在絳龍使者的後面。
雖然不知道北方發生什麼事情?但是萬一真的有事情,以現在奧羽軍的狀況也很難插手幫忙他們。


「妮菲,首領很希望能再奧羽一次湊齊人數,但現在卻………」佐藏毫無精神的躺在草皮上。


訓羽重重的嘆一口氣,「算了,首領並沒打算勉強無心打鬥的戰士。」


「恩,不管男女老少的戰士都可以加入絳龍,除了無心戰鬥的勇士除外。」妮菲緊接著說。


訓羽望向遠處的樹木,「出來吧!」



泉踏著輕快的腳步,走到妮菲的面前,「我要以一隻普通秋田犬的名義,加入絳龍,討伐北方的魔鬼!」






飛芽 2007-11-12 19:36:07

絳龍(?)好奇怪的名子........
絳,我記得的是指紅色,對吧?

是跟紅色有關嗎???

小旁 2007-10-26 19:35:03

泉打算離開奧羽嗎?

加入絳龍這個新的隊伍,好期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