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06:11:54龍之使者

期望的幸福 第八章


小櫻跑哪去了?迪達拉穿著浴衣到處尋找小櫻的人影,不是說去買件衣服,怎麼不見了?


滿臉寫著擔心的迪達拉靜下心來,仔細思考小櫻可能會去的地方,想了五分鐘過去、十分鐘過去、十五分鐘過去了,還是半點思緒都沒有。


蒼蠅又追上來了,這下子又要開始被蒼蠅纏身無法脫逃了。


「赤砂蠍,沒想到你居然還活著。」滿眼怒視著他毫無表情的臉龐,卻又馬上發現他那有血色的臉龐,他不是魁儡人偶嗎?問號充滿整個大腦,難道他已經變回人類的血肉之軀?


看她的眼神就大概摸清楚她目前在想些什麼,一陣子不見,她似乎沒變多少,但我的生命卻有著一大轉變。


「小姑娘還記得我啊!」


「當然,你可是我有史以來交手最危險的人物。」


「還真是榮幸。」真不像他會說的話,這傢伙一定有問題。


「對了,我有一個問題想問你。」想起當年的那場戰鬥,我應該是想問清楚的,只是當時以為他已經死了,所以,一直沒有答案。


「哦……問吧!反正等等妳就要死了。」


死了,開玩笑,當我春野櫻是何等人物,別以為會像當年那樣輸的那麼慘,更何況,你現在已經變成血肉之軀了,戰鬥力不知是上升還是下降?


「當年你為什麼不躲開千代奶奶的攻擊?放我們一條生路。」原來是這種蠢問題,還以為她要問些什麼呢!


「那是因為……………」



強風陣陣打在兩人的身上,周遭一切都變得死寂沉靜許多,落葉從地面被強風給吹起來在空中飛舞,所有聲音在這時候都彷彿停止一樣安靜無聲。




「因為,我不想讓妳死,就這麼簡單。」




I’ m 紅茶 2007-03-26 00:14:55

 酷!蠍變成人類辣>口<
 感動呀~人類的蠍ˇ一定帥!

 吼吼吼~蠍的最後一句話。。。
 有特別的涵義嗎!?!??

版主回應
有~~~~

下集應該會說明一點~~~
2007-03-26 19:4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