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14:15:36龍之使者

期望的幸福 第九章



「為什麼?我們不是敵人!」小櫻訝異的問著,之前他不是一直要致她跟千代奶奶死於非命,為什麼又這麼說呢?


蠍嘴角不自覺上揚,愚蠢的感情可是會誤事的,這點他自己非常明白。


「小姑娘這麼有骨氣,讓我大開眼界呢!況且,暁很欣賞妳。」


「欣賞我?!」


綱手頭號大弟子,醫療技術將來一定會超越綱手,傲人的骨氣跟毅力也是一樣,暁的存在就是為了拉攏更多有潛力的人才,不是嗎?


赤砂蠍開了一個條件,自於決定權則是在小櫻,蠍從氅衣裡取出一份捲軸地給小櫻,「打開看看吧!」


她毫無疑問的將捲軸給打開,瞪大眼睛看著裡面所寫的內容,「這是什麼以思?!」


「以妳的聰明才智,不會看不懂吧!」蠍邪惡的笑著,看妳怎麼選擇吧!


她的雙手在顫抖,猶豫的表現,捲軸所寫的是要取下迪達拉性命的過程還有內容,背叛者的下場就是死。


她咬著嘴角看完最後一行文字,「好,我答應你。」


「哦?!」聲音不自覺上揚,居然為了迪達拉而犧牲自己,雖然在自己預料之內,但還是有點不爽。


沉悶的空氣讓人無奈,女子輕輕嘆一口氣,凝視著遠方,開口。


「我先去跟迪達拉道別!」聲音很低,低的讓人難以聽見,內心滿滿不捨。


「不准,從現在開始妳必須聽我的命令。」不高興的口吻命令著,他不喜歡她整顆心都在想著迪達拉,現在的她屬於暁、屬於我赤砂蠍的。


「小櫻!!!」迪達拉滿懷著急的眼神看著人群在眼中徘徊,就是看不見想找的人的身影,粉色身影不在大大小小的人群中,會是在哪呢?


五指深深陷入掌心之中,「迪達拉大哥!」迪達拉看著眼前的伊那利,他是波之國的人民應該比自己容易找到小櫻吧!


「伊那利,你看見小櫻了嗎?」著急的神情連伊那利這孩子都看的出來,嘆口氣便從口中吐出「我幫你找看看好了!」


嚴肅而安靜的氣氛圍繞在兩人身上,在他們身上完全找不到喜悅,只有一絲絲悲傷跟無奈。



為了迪達拉的生命,這一切都直得,至少小櫻是這麼認為,即使要把生命奉獻給赤砂蠍。


I’ m 紅茶 2007-04-01 23:38:47

 唉呀~蠍大叔吃醋惹呢!(蠍:再說一個字試試看!)
 不過迪達拉看的出來很愛護小櫻呢!
 小櫻被那麼多人愛
(迷:目前也才3個而已 茶:兩人以上算團體←好像沒關西)
 真幸福壓>ˇ<

版主回應
蠍算是我蠻喜歡的角色~~~

我的文,經常會有他的出現~~~
2007-04-03 16:4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