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12:58:37龍之使者

冰沙之愛情 番外篇之二




「恭喜!恭喜!」小櫻穿著粉紅婚紗顯得格外美麗,都是所有女人所嚮往的,而新郎我愛羅則是穿著正式西裝,突顯他在風之國的地位高貴。



「新娘,好美喔!」天天跟井野在旁放著鞭炮祝賀,全部貴賓中,也只有這兩個女人動作非常突出,他們也該結婚了吧!



凸額櫻終於結婚了,身為妳最好的朋友也只能為妳祝福,「這是我送你們兩位佳人的禮物!」精緻無比的水藍色禮盒,裡面放著一對新人項鍊,剛好是對銀色太陽跟月亮的符號,想不到井野這麼用心。



太陽就給充滿歡樂的小櫻,月亮就給充滿神秘氣息的我愛羅,真的是絕配!絕配阿!眾人都為這對佳人歡呼祝上賀詞。


就在全部人都準備就位喝喜酒時,一個帶著黑色面罩的男子出現,苦無正打到這對佳人的桌宴上,「春野櫻!我要帶走了。」居然在眾人面前口出狂言,數以百計的煙霧彈從天而降。



幾乎所有人的被加有催眠劑的煙霧彈給擊昏,只剩下一些暗部跟火風兩影破解這個招數,而小櫻也不在我愛羅的旁邊了。



現在的小櫻因為懷有身孕,不太能進行激烈的戰鬥,讓我愛羅擔心的發瘋追上去,鳴人也派出暗部追蹤小櫻的下落,好好的一場婚禮居然被外人搗亂。




小櫻懷有身孕又被高強的幻術給擊昏,倒在黑衣男子的懷中,不斷在風之國境內奔波,幸好男子非常細心的抓緊她,不然連流產都非常容易。





「只要離開風之國的境內,我們就可以永遠在一起了,小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