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07:52:38龍之使者

冰沙之愛情 番外篇之三




「佐助大人,只要到傍晚應該就能到達音忍者村了!」兜帶著音忍者村的上忍緊追在佐助身後,要到傍晚才算安全嗎?



「小櫻!!」卡卡西用帕克戴著鳴人跟我愛羅追趕黑衣男子,也藉由帕克得知劫婚的人是佐助,卡卡西早也料到這種情形,只是不知該不該開口。



「味道似乎非常的不明顯,有人用濃煙想騙過我的鼻子。」帕克聞著俺方傳來的氣味,看來他們早知道卡卡西會用忍犬追上他們,特地用濃煙來渾淆帕克的鼻子。



「還追的上嗎?帕克。」
「沒問題的,卡卡西。」



三人一犬的追逐往音之忍者村方向的佐助,太陽已經足漸西下,要到傍晚了,他們這一追,真的追到音忍者村境內。



「就是這裡!」帕克停下來開始追蹤佐助的位置,聞了許久都沒有佐助的氣味出現,卡卡西便開始換出能從地底追蹤的忍犬。



「行不行阿!卡卡西老師?」鳴人總覺得這些狗並不可靠,身為火影居然還有時間抱怨。



我愛羅從來到這裡之後,就閉上眼睛靜靜不動,似乎在用心電感應追蹤小櫻的氣息,許久,他開始往一個方向前進,跑了一段時間,被發現一間陰森森的大宅,必須從大樹的地底下進去。



「小櫻就在裡面!」我愛羅嚴肅的走進大宅內,卡卡西還有鳴人隨後跟在後面,黑暗空間的火把似乎特別有寒氣。



「有東西!」看見地底下冒出許多毒蛇出來,還有各種大蟒蛇出現包圍他們,看起來就是大蛇丸的手下嘛!



「佐助,這個傢伙,給我記住!」鳴人大喊一聲,差點把大宅給震垮了。



龍之使者 2006-08-30 20:21:47

是阿~~!!!

亮~ 2006-08-29 13:41:44

這樣算搶婚嘛(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