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16:47:21龍之使者

魔怪的霸道鬥爭之戀 第四章




森林裡傳出、唦、唦的聲音,一定有什麼東西在附近,莒優左顧右盼的查看周圍的情況,突然,一個銀白色長髮的少年用他的利爪撲上來,幸好我即使閃開他的利爪下,不然必定成為他爪下亡魂,看見櫻色頭髮稍微削掉幾根,一時站起來憤怒對著他破口大罵。








「在搞什麼東西阿!!知不知道這樣很危險耶。」纖細的食指指這已坐在地上兩眼瞪大注視著自己的白髮少年。







「原來是人類阿,我還以為是妖龍族那來的孬種。」站起身來拍拍自己豪華貴族的長袍,以他這身打扮看來,一定是出生貴族世家的公子。







另外又從草叢裡跳出一隻紅色的大貓怪物「你沒事吧,赫爾少爺。」他轉眼看著我,看他的眼神中充滿吃驚的神情,我有這麼奇怪嗎?








「人類怎麼會出現在我們西方領域的森林裡?」那隻貓居然還會說人話,就跟那隻紅色的龍一個模樣,他憤怒的看著我。









牠是妖怪嗎?兩個家伙全身上下充滿可怕的殺氣,不禁令人毛骨悚然的顫抖起來,只可惜,他們找錯對象了。









「我叫牧野莒優,不要人類東、人類西的。」豪放的擺出黑道頭目所擁有的鬥志跟精神,可別小看我。







那隻紅貓全身散發光芒,變身成一位俊美的紅色長髮的美男子「人類,那命來!」 當他那尖銳的利爪碰觸到我時,忽然,被像似白色閃電的東西彈出去。








「這是怎麼回事?」在場的三個人都驚訝著,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在他碰觸到我的剎那間,我感覺到一股力量從體內湧現出來。







「住手,貓戶。」那位白髮少年說著,而那紅髮小子馬上停手,看來他們是主僕關係錯不了。







那白髮少年用他那茶色的瞳孔仔細看過我一遍,露出一抹詭異的笑「人類能闖入這裡,的確不簡單。」







我看他那高傲自得的眼神,真想一拳扁他到倒地不起的地步,但我忍住了,畢竟這個鬼地方到底是哪裡我也不清楚,加上帶我來這的還是隻龍怪物,說不定還有更多我沒看過的鬼怪生物存在。



阿飛 2006-06-14 19:59:01

加油!!另類的小說,也蠻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