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18:21:08龍之使者

魔怪的霸道鬥爭之戀 第三章






我吃驚的看著牠,我雖然是黑道頭目,但還不至於有跟怪物還往!我憤怒的斥責牠找錯門了,牠卻絲毫不在意的看著我,肯定的對我說「我不可能找錯人!」







「大小姐,早餐準備好了!」是伯叔的聲音,我最忠誠的手下。






『我馬上下去!』我趕緊將這隻巨大的生物藏在櫃子裡,小聲說「千萬別出來!」口氣是總命令,沒有任何可以拒絕的空間。







牠果然乖乖呆在櫃子裡面等我,我緊張的快速將早餐解決,又馬上處理最近組織裡的雜碎小事,我也未免太辛苦了吧!







我千里迢迢來到這裡就是被她關在這鬼地方,左想又想都不對,輕輕的推開把我封閉的木門「真是的,這整個房間的是她的氣味。」







房門忽然被推開,「我不是叫妳待在櫃子裡嗎!!!」







『總而言之,行李準備好跟我走。』冷冷的命令我。
我生氣的看著牠,我好心救你回來,竟然還要任你魚肉!!有沒有天理存在阿!







「不要。」果斷地回絕牠。 『別怪我。』強力一擊打昏了我。
牠揹起我逃離我的大宅,失去意識的莒優只能任他魚肉,當牠稍有停頓時,我終於開始掙開雙眼,看見被這稱為死亡道路在我面前。








「妳要做什麼?」凡是走進這裡再也出不來了。










『好好抓緊我!』牠衝了進去,我立刻握拳打牠,卻被捲入一場黑漩渦風暴裡面,四周陷入一片黑暗,我也不知道自己昏迷多久?










當我掙開雙眼時,我正處在於一片原始大森林,樹木幾乎都大的跟神木一樣,四處都有一些野獸的吼叫聲跟悲鳴聲。









「這裡到底是什麼鬼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