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5:13:41龍之使者

魔怪的霸道鬥爭之戀 第五章



「喂,你是什麼人阿?」糟糕了,不知不覺大小姐的氣勢又展現出來。


他們兩人吃驚的看著我「除了丘極那傢伙以外,這還是頭一次有人敢用這種態度跟我說話。」而且居然還是個人類姑娘,以前遇到的我的人幾乎光顧著逃命都來不及了。


反正我也是離家出走的大少爺,乾脆跟這人類姑娘一起溜走好了,要不然隨時都會被那傢伙發現。


「赫爾少爺?」那位紅色頭髮的小子擔心的問著,畢竟它們是偷偷溜出來的,要是被丘極大少爺知道的話,我們兩個的命都會不保的。


「貓戶,反正都閒閒沒事做,乾脆我們來去外面旅行也不錯!」
「可是,赫爾少爺!!」


「我說了算,走吧!」赫爾往著莒優那走過去,記住她身上那股特別的氣味,便馬上牽起她的手往森林走去。


莒優毫無頭緒的被奇怪男子給拉著走,「喂!你是誰?放開我啦!」見到他越走快,感覺很著急的樣子。


不到幾分鐘,我們就走出複雜路線的森林,可見他走過很多次,那一個紅髮男子也在出口等候多時,他是會瞬身術嗎?


「聽著莒優姑娘,人類最好別來這裡!」紅髮少年一直囉哩八說的,我的頭都快爆炸了,他見我似乎沒在鳥他,發火的罵著,「小姐,本人可是屬一屬二的西方領域的四大元素守護者,妳可別太過分!」。


那個叫赫爾的年輕男子,不禁在一旁哈哈大笑「貓戶,你連一個人類姑娘的說不聽,太扯了吧!」聽貓戶先生說這位是西方領域的二公子赫爾少爺,他有一個非常無情又霸道的哥哥,即使是自己的親生弟弟也沒有感情可言。


他們的父親是取代老虎大妖怪的巨大灰狼,領域則是大妖怪勢力範圍的稱呼,另外多虧貓戶先生的細心講解,讓我這個不愛聽人說教的姑娘明白,這世界分成三個族群、人類、魔怪、妖怪三種生物,另外還有已消失幾千年的強大四神獸。


我還算是有認真的聽講吧!只是眼神比較不鳥他而已。


不過,西方領域的邊境真是美麗的天地,在一片綠意盎然的草地跟許多花草植物,還有小溪流動的聲音,可見他們所說的丘極大少爺不算太差。


「莒優,我還是很好奇,妳是怎麼走進我們的森林?」躺在草地上曬太陽的赫爾無意之間問了我,他長得也不算太醜,在我們的世界應該算是俊美又有氣概的男生。


「我才想問你們勒,我是被綁架來的。」對了,我該怎麼回到原來的世界?一開始,真的不應該好心救了那隻紅色的龍的,蹲在一旁煩惱著。


而另外一方面,那隻紅色的小龍有正在尋找莒優的下落,「真糟糕,要是莒優出了什麼事!我該怎麼辦?」快速龍妳可沒時間自卑了,我必須循著她的氣味找到她才行。


「快速龍,妳在做什麼?」一隻耳朵很大的黃色狐狸左手臂帶著橘色圍巾,坐在高樹上,看著她到處東張西望的,他是魔怪大耳狐。


快速龍沮喪的坐在草地上,「大耳狐,你找到的人類呢?」不知道龍廟的長老怎麼會叫我去守護一個要被人類族群追殺的女孩?


他們兩個是被自己族群所指派守護特定人類的魔怪,但是他們似乎都有個特別的秘密存在著,一位橘色短髮的斯文男生走過來,「大耳狐,這裡到底是什麼地方?」。


「真抱歉,托伊。」這位少年正是莒優暗戀多年的人氣最旺的月波托伊,充滿優秀跟帥氣的氣質,不知道可以迷惑多少女子?現在的他,也是忽然被像是暗殺者綁架到這個世界來。



龍之使者 2007-02-15 22:24:43

太感動了!!!

我還以為這篇幾乎沒人看呢~~!!

飆淚~~~~~~

*sunrise* 2007-02-13 17:28:24

很魔幻感覺ㄉ作品ㄋㄟ~
滿喜歡ㄉ~

小飛象 2006-07-30 20:25:50

托伊也來了!!

真是上天安排的大良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