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19:35:26龍之使者

一切都是因為你 第二章

「想請妳跟我們走!」鼬開口,白痴才會跟他們走,但這是一個能暗殺他的大好機會,佐助的敵人就在我面前。





二話不說,對他使出我就新發明的幻術「忍法 浴血飄花!」他的血輪眼跟佐助好像、簡直是一模一樣。






可惡,沒時間分心了。
這一次,我要打倒你!!這是我自創的忍術「集掌!!」查克拉迅速集中到整隻右手臂上,藍色的查克拉覆蓋她整隻手。






這招跟千鳥還有螺旋丸一樣,是需要高度集中查克拉的技巧,終於查克拉集中到手掌心變成一隻貓爪的形狀,她衝過去!!





「這小姑娘居然查克拉如此驚人!」迪達拉對他印象倒是挺不錯的,集掌要
命中鼬時,只是個分身而已。






‘’挺危險的!因為整個查克拉覆蓋在手臂上沒辦法抓住她!’’鼬繞到櫻身後「只能讓妳先睡一下!」血輪眼使出催眠術,櫻馬上倒在鼬懷中。





當他們三人離開,井野從草叢裡跑出來「得趕快通知火影大人!」




「鋼手奶奶!我回來了!」鳴人此時剛好跟自來也大人回來木葉,卻撞見驚慌不已的井野。





「鳴人是你!小櫻她………」鋼手從這邊走過來。





「小櫻怎麼了?該不會有昏倒在路邊!」鋼手皺著眉頭,揉著太陽穴。
井野忙著搖頭「是被曉給抓走了!」





「什麼?這糟了!」自來也最近才聽說曉開使行動,他們已經抓到兩隻尾獸了。鳴人這傢伙還沒辦法完全控制九尾的力量。






鳴人ㄧ聽小櫻出事「我要去救她!」馬上被自來也抓住,自己跑去找曉跟送死有什麼兩樣?





「鋼手我有事要跟妳談談!」看他一副正經八百的樣子,看就知道發生什麼大事了!!





等鳴人他們都離開火影辦公室,又馬上招集卡卡西前來。
「鳴人實在越來越危險!」自來也居然冒著冷汗。





「怎說?」鋼手看他剛剛還好的不得了。
自來也將上衣打開,上面居然有爪子燙傷的痕跡,而且內部肋骨斷了三根左右。





「是鳴人幹的?」卡卡西皺著眉頭,自來也將衣服穿好。
開始說著這兩年的事情。






自從佐助那一戰,九尾妖狐的力量變得很容易外洩,多次變成小狐妖的形態,隨著尾巴數量的增加理智被瓦解。




一但失去意識就跟怪物似的瘋狂攻擊,連五行封印壓制不了。




「的確麻煩!九尾妖狐要在次出現在大地,也不是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