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19:30:59龍之使者

一切都是因為你 第一章








我明白你復仇的意念,你的痛苦、你的孤獨、你的苦衷,一切都是因為宇智波鼬,只有讓他消失在這世界,佐助才能完全解脫大蛇丸的手下。



轟!!!!
整塊大岩石瞬間碎成一大片,現在是離佐助離開木葉將近兩年的時間,我拜鋼手大人為師努力學習,櫻花在短時間內快速綻放,現在的我




─────可是木葉第二強的女忍者




想當初只會基本忍術的我,跟現在簡直是天壤之別。
每天早起晚歸不懈怠的修煉、在修煉,一切都只因為你。





* **********






萬惡囂張的曉組織居然會盯上我,一群穿著黑色帶有不祥紅雲的大衣男子來到木葉境內,為的是什麼?




「聽說,裡面有人擁有支配尾獸的人住力?」曉的首領青龍──零葬,帶著曉一部分成員來補抓這珍貴的人住力。





鳴人跟自來也大人外出旅行修練,應該不會無聊到來抓九尾吧!
木葉也沒有其他強大查克拉的妖魔,到底是想做什麼?






我不停修練剛學會的幻術,即使傷痕累累也不會有停下來的念頭,時常昏倒在路邊讓好心人送我回家。





綱手大人也吩咐我別讓自己太勞累,但我只要想到他就會不顧一切修練。
不知是什麼風把他們吹到我面前??





「宇智波鼬!你這個叛徒怎麼會在這裡?」我怒視著他,我沒出手是因為聽鳴人說過這傢伙強到無法置信,我倒是挺好奇的。





他身後還有兩個我不認識的人,怎麼?曉是不是都喜歡聘請美男子來工作,各個都是俊美的帥哥。



「這就是春野櫻?」裡面看起來最年輕的少年說話,他的頭髮遮住他另一邊的臉,跟鳴人一樣都帶著微笑。



另一個是褐色短髮的男人,他的眼神跟佐助一樣冰冷、孤獨,他們到底來這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