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19:40:26龍之使者

一切都是因為你 第三章







「這裡是哪裡?」櫻倒在一片黑暗中,伸手不見五指、黑漆漆的,獨自一人往前走看見一座大牢房,跟九尾妖狐的牢房很像。




「小姑娘?妳是被選上的人類!」牢房裡透出一股駭人的氣息,血紅色的雙眼張開,那是貓的眼睛!!





感受到這怪獸強大的查克拉開始颤抖,牠發出邪惡的笑聲「我ㄧ眼就能看穿妳在想什麼!是個叫宇智波佐助的男人吧!」說中櫻的心事。







「你是誰?」櫻憤怒的吼著。




「想救那男人嗎?我可以幫妳喔!」牠在打什麼鬼主意?






這傢伙的話能信嗎?櫻遲疑了!!
牠料到她在想什麼!「條件是你必須成為我的容器!」





「跟佐助被大蛇丸利用一樣!」我可沒這麼笨。




「不是,是跟妳的九尾小子一樣而已!」成為人柱力!!,我懂了!曉抓我來這是為了要我成為貓叉的人柱力。






只要能救回佐助、只要可以,在大的危險我都願意一試。
「我願意!」瞬間黑色查克拉灌入我的體內,在我額頭上出現一條細微的紅色疤痕,又立刻消失的無影無蹤。






整個身體充滿了力量,有了這股力量就能救回佐助了。





「果然是能支配貓叉力量的女人!」蠍好奇的看著昏倒不醒的櫻,之前因為她的查克拉還不夠,才留在木葉讓鋼手訓練。





「自來也大人透漏不少木葉的情報,木葉怎麼也沒料想到傳說中的三忍會跟我們扯上關係!」零葬得意的看著這昏睡的女子。






「這女人會乖乖聽我們的話嗎?」蠍疑問的問著零葬,這女人的個性跟鋼手一模一樣。






零葬笑著離開消失在黑暗中,真是可怕的怪人。
「兜!大蛇丸那怎麼樣?」鼬問著他們派去的間諜『藥師兜』,真沒想到曉真是嚴密的要命。






「再過不久,大蛇丸就要侵蝕佐助的靈魂了!」鼬揮手要他下去,木葉裡有兩個間諜看著九尾小鬼,大蛇丸那有兜在監視。







該怎麼替他們一族報仇呢?另一個跟他一樣有萬花筒寫輪眼的男人,他現在也在曉的組織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