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4 19:57:14龍之使者

冰沙之愛情 第二章





櫻在我愛羅房裡四處看看「好乾淨喔!」與其說是乾淨不如說是空曠,我愛羅靜靜的坐在窗戶上看著月亮。





櫻開始整裡床鋪「風影大人!你不睡嗎?」問著冷漠的他。
「我不睡的!」繼續看著月亮.而櫻也躺在床上慢慢睡去。





「佐助~~~別丟下我」櫻又開始做佐助離開當晚的夢,雖然聲音很微小,但在一旁的我愛羅聽的一清二楚。






‘’這女人常常這樣?’’看著她淚流滿面的樣子,看起來很孤獨很悲傷。






「佐助!」櫻驚醒過來看到的是我愛羅的臉。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三更半夜吵吵鬧鬧丟臉死了。






「做惡夢?」我愛羅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樣子問,只見將頭埋在雙手上,見她不回答就慢慢轉身離開,細小的手緊緊抓住他。






「你可以陪我聊天嗎?」見她這樣連我愛羅都於心不忍,他坐在床旁看來是願意。






「孤獨真的好難受喔!好像所有人都離開了!」佐助離開木葉,鳴人也外出修練只剩下我一人。






在一旁聽櫻訴苦的我愛羅也露出沉思的眼神「我從小就是自己一人!」他開口說話,櫻也很認真的聽著他說話。






「沒有人願意跟我在一起,他們都害怕我的存在,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受。」我愛羅的心長期受黑暗所蒙蔽,因為遇到漩渦鳴人而大有改變。






「看來我們現在在同一艘船上!」櫻彷彿心情好轉一點,笑著對他說我愛羅的嘴好像上揚一些,櫻並沒有看見這一幕。






到了白天,陽光照在櫻的臉上「早上了!奇怪?」好溫暖喔,才發現自己躺在我愛羅懷中,昨天聊到一半不小心睡著哩。






「對不起!」櫻臉紅的跳起來跟我愛羅賠不是。 「沒關係!」他也站起來準備下樓吃早飯。






勘九郎跟手鞠一大早就起來,因為他們不知道櫻會不會出事,兩人在我愛羅房門外三公尺的地方看著。






門打開了,開門的是我愛羅後面跟著臉頰微紅的櫻「幸好沒事!」手鞠鬆了一口氣,吃完飯後,櫻到砂忍者的醫院幫病人看病跟製藥。






「這個會去後吃三次就行了!」不知不覺已經下午四點多,收拾東西準備回手鞠家而路過砂忍者村的孤兒院,看見許多跟木葉丸差不多年紀的孩子。






她走進孤兒院裡,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婆婆走過來「小姐.妳是木葉的春野櫻小姐嗎?」櫻髮過於顯眼馬上被認出來「是阿!這裡的孩子……..」






「他們的父母都在執行任務而身亡!現在都是由我們老人家照料,等待新的領養父母!」老婆婆年紀看起來有八十歲左右。






其中一個可愛的小女生跑過來「千代奶奶!這位漂亮的姐姐是誰?」她輕輕拉著我的手,我能清楚的感覺到她的瘦小。






「叫我櫻姐姐就行了!」我蹲下來撫摸她的小臉,感到非常心疼,「妳也在這裡!」我轉頭看見我愛羅在我後面。




櫻雨靜 2007-02-04 13:31:22

小櫻還是這麼善良耶
我愛羅好像有點變哩低說
好看唷 推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