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09:35:18龍之使者

冰沙之愛情 第三章





「風影大人!」所有人的鞠躬只有我還不清楚他們的規矩,看著他們這樣我也不想當異類所以跟著鞠躬,只是形象很不自然。






‘’我愛羅常來這嗎?’’或許他的心是很善良的只是沒有人注意到而已,想到這裡櫻露出很溫馨的微笑。






「風影大人時常來陪這裡的孩子!」千代奶奶說著,看著他陪著那些孩子說話的模樣,彷彿他也是他們的一份子似的。






輕步走到我愛羅身旁「你都跟那些孩子說些啥?」那時他並沒有回答我,後來我們一起回手鞠姐家的路上他才開口。






「只是問他們是否擁有對自己很重要的人!」他雙手交叉擺在胸前看起來就像是個嚴肅的小老頭。





「那你呢?」好奇的問著他,好像忘記我跟他之間的輩份差距。 「還沒出現!」我還以為是手鞠姐他們。





終於到達門口,一進門,裡面黑漆漆的沒有半個人影。
「手鞠跟勘九郎今天出任務!」我愛羅打開電燈也進廚房。







那今晚就只有我跟我愛羅而已「我來下廚好了!」雖然是第一次,我還是想要煮看看。






開始看冰箱有什麼材料,做我最拿手的料理。
過了20分鐘後,我端出一道柴魚飯團出來放在餐桌上。






「這是什麼?」我愛羅好像沒看過,這裡平時都沒有出現的食物。






「柴魚飯糰!」這是因為佐助愛吃,所以才學會做的。
他拿起來遲疑了很久才吃下去「味道如何?」這可是我第一次下廚給佐助以外的人吃喔。







「還不錯!」果然是同一類型的人,應該口味差不多「不過我比較喜歡烤牛舌!」這次換櫻不知那是什麼東東?






兩人吃完飯後,跑到後院欣賞月亮。







「你常獨自看著月亮嗎?」櫻問著身旁的紅髮男子。
只見他點頭「我是常獨自看著天空!」其實看月亮也不錯。






涼風吹拂在兩人身上「哈簌!」櫻不知不覺打嗝噴嚏,溫暖的厚衣披在她身上







「穿上吧!」沒想到他還挺溫柔的。





「謝謝!」往他懷裡靠去漸漸入睡。


櫻雨靜 2007-02-04 13:33:09

小愛對櫻好溫柔唷
真好耶
很棒唷
好像愈來愈精采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