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21:12:20龍之使者

冰沙之愛情 第一章





「佐助別走~~~!」櫻突然從床上驚醒「是夢!」用手輕柔自己的額頭,看著外面太陽也出來,起身梳洗頭髮跟整理衣服行李。







今天,藉由綱手的得意弟子的身分到風之國修行,陪同的人是目前暗部副隊長。







─────奈良鹿丸





鳴人跟自來也大人外出旅行也有一年半載,目前跟我最要好的朋友是砂忍者村的手鞠,鹿丸為什麼是陪同對象也是因為她。 他們算是熱戀中的情侶。





跟師傅道別後,前往砂忍者村的路上。
「鹿丸!你跟手鞠發展的怎麼樣?」好奇的問一下。
鹿丸卻看著天空「說起來挺麻煩的!」也猜到他會這麼說…….





過了大概兩天,我們終於來到砂忍者村,沒想到手鞠親自來迎接我們。
「櫻~~好久不見!」我馬上衝過去抱住她。





「真是的!」手鞠看著一旁死氣沉沉的鹿丸。
手鞠帶著我和鹿丸在村子裡晃晃。   





「對了!我有事先走一步」櫻忽然想起一件事還沒做趕緊離開。
我跑到風影大樓上「他應該在這裡!」整棟房子連一個人都沒有。





跑上頂樓才看見他「原來你在這!」看著眼前氣勢雄偉的紅髮男子。
「是妳?找我有什麼事!」眼神往她飄過去,又馬上轉回來。





櫻走到我愛羅旁邊將手靠在架欄上「我是想跟你道謝!之前佐助的事!」
「沒什麼!是火影委託的!」眼睛看著天空雙手環抱在胸前。





櫻不笑一下「呵呵!」 「妳在笑什麼?」真是個奇怪的女人。
「沒什麼啦!只是覺得你變了!」指著我愛羅說。





「沒事的話~~~~我先去找手鞠!」櫻準備下樓,一雙強而有力的手拉住她。
櫻馬上轉頭「怎麼了?」 「算了!沒事!」將手慢慢放開。





到了傍晚,櫻一時忘記找旅館,結果旅館每間都客滿。
「只好去找手鞠了!」看著天色快全黑,不僅加快腳步。





扣!扣!~~~~~ 敲門聲~~~~
「來了!」手鞠跑去開門,看見櫻一人累垮的靠在牆壁上。
櫻進門後,就跟手鞠一家人一起用餐。






「妳也真是的!修練到忘記找住的地方」雖然是責備但其實是關心她,櫻雙手合起來「對不起啦!不會有下次了!」





「算了!乾脆妳就住這比較方便!」手鞠夾著菜給櫻,勘九郎從樓上下來「有客人?」也坐在飯桌前用餐。




「可是要睡哪?」手鞠跟勘九郎才想到它們一人一間房而已。
手鞠苦笑「我的房間擺一堆扇子很亂!」





「我的房間也都是魁儡!」勘九郎也沒辦法的搖頭。




櫻露出微笑「我睡客廳就好了!沒關係!」開始收拾碗盤。







「我的讓妳!」我愛羅從門口進來。





‘’我愛羅居然讓房間!這怎麼可能,他從來不給人進去!’’裡面兩人吃驚的看著他們敬愛的風影大人。





「謝謝!那你睡哪?」還沒說完已經看我愛羅進去房裡 「等等!」
勘九郎冒出冷汗「手鞠!真的不會有問題嗎?」  






「應該不會吧!」



月貓 2011-12-07 22:39:55

小愛 good!

天朵 2007-07-19 22:19:10

写的好啊,继续

達達 2007-07-11 23:17:11

好期待下一集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