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5 20:21:47龍之使者

坎坷的櫻之戀(佐鳴櫻)第二十九章





「你這傢伙!」櫻轉頭瞪著鼬卻見到一雙充滿孤獨悲傷的眼睛.’’為什麼他們的眼神都是如此孤獨?佐助是如此,鳴人也一樣我愛羅也不例外’’





櫻似乎忘記自己被鼬緊抱著。 「為什麼?~~」櫻緩緩開口。
鼬停止動作仔細的看著她,等待她會問出什麼問題。





「眼神是如此悲傷?」櫻轉頭看著他的俊臉。 「我就是這樣!」雙手放開櫻口氣中,藏著一絲隱情的樣子。





扣!扣! 「鼬老兄!青龍說想看看櫻!」是迪達拉的聲音。
「馬上來!~~~穿上吧!」看著蠍剛留下的服裝。





櫻跟鼬走在黑暗又長的走廊上’’這裡就是曉?真孤僻!’’櫻看著四周擺設的石像。




其中有九個特製的石像「這是~~??」櫻摸著這些石像。





「快走吧!」鼬直接拉著她比較快。 他們來到一座石門外,只見鼬將手中的戒子往石門一碰,石門慢慢的打開。 「來吧!」裡面傳出一股有魄力的聲音。





裡面擁有九個座位幾乎所有人都到齊。 「坐吧!」一個用布將臉遮住的首領想必就是青龍了。 





「這個給妳!」蠍拿出一個刻的『麒』的戒子給我戴上。 「這是妳的代號!」





「到時候我會講解任務!解散!」今天的任務就是讓曉的人認識我而已。






櫻自己一人走在回去的路上「這樣~~我很難逃的回去!」我可不能在這裡被打敗,更不會敗在宇智波鼬手下。





「妳要逃去哪?櫻姑娘!」迪達拉從頭就一直在跟蹤我。





我不想理他轉頭閃人「好歹也回我一聲!」他又瞬間就出現在我眼前。
「你想怎樣阿?」不自覺的大吼起來,他似乎被我的氣勢嚇到,不過馬上恢復笑容。





「我~~~~~!」被一種冷酷的聲音打斷。 「迪達拉你在做什麼?」是赤砂蠍
蠍走到迪達拉旁。





迪達拉用很不爽的眼神看著蠍「蠍老兄!你來幹麻?」
「你這是什麼態度!」冷冷的看著他,不時偷看著櫻一下。





櫻趁這二人吵起來時趕快偷跑「這兩個笨蛋!」跑著跑著才發現自己迷路了,
附近都沒有任何人,看來是曉很偏僻的地方,這裡有池塘應該是後院,沒想到他們也會休閒!





「妳在這幹麻?」這種冷漠到極點的聲音是…… 櫻馬上轉頭。





───沒錯 就是宇智波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