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21:48:33龍之使者

坎坷的櫻之戀(佐鳴櫻)第二十八章





「那就是九尾狐的祭品之力~~聽說很強!」迪達拉玩味的看著變化中的鳴人….






有感覺到有人跟蹤他,先將櫻放到安全的地方。
「原來是你~~!」冰冷的口氣讓人不清楚他的想法。
風影我愛羅帶著微怒的嚴神看著鼬「把她環來~~~~」沙塵開始揚起。







四周的生物停止叫聲,整片林木中感覺不到任何生機「砂瀑狂風~~」鼬被包圍在砂瀑裡………「火遁 巨大火球之術!」威力凌駕過龍火之術的更高層火遁。






「我愛羅~~~!」昏迷的櫻口中吶喊著。 「櫻~~!」我愛羅心急的想把櫻救回來不知不覺查克拉的量大幅提升。






「水遁 海嘯暴水之術!」周圍的河流忽然湧了過來,我愛羅將沙子包住櫻的身體避免受影響。







海水激烈碰撞之後漸漸退去「人呢?~~」宇智波鼬跟櫻兩人都不見了’’該死的被他逃走了!’’






「狐妖砲~~!!」鳴人從口中聚集九尾查克拉在宮殿亂射一通,整座宮殿都快倒塌。





佐助的咒印以退去「鳴人~~快走了!」鳴人看著這兩人也跟佐助離開宮殿,蠍跟迪達拉看見鼬的訊息是煙霧也馬上撤離。





「真是的!」櫻被鼬帶走了,想到這裡佐助一拳打斷眼前的榕樹。
鳴人也恢復正常「我一定會帶回小櫻的!」手握緊起來。






「吾~~~這裡是~~哪裡?」櫻慢慢從床上坐起來,自己不知道在誰的房間。
忽然房門打開…………





「醒了?」是位褐色短髮的男子走進來,他是``赤砂蠍``。






「你是誰?」心中的戒備很強,但她又能如何?咒印的力量不斷吸收她的查克拉。






兩人互相凝視都悶不吭聲。 櫻先打破沉默「宇智波鼬呢?這裡是…」






「曉!~~還有鼬出去了!」蠍丟出一件櫻合身的曉服裝。 「穿上吧!」
說完蠍就離開房間。






‘’他們該不會是要我加入曉吧?這怎麼可能!’’櫻起身想逃離這鬼地方,正當要準備打開忙門時,門先被外面的人打開。





「想去哪?」宇智波鼬正巧回來逮個正著。 「回木葉!」對於眼前的男子只有厭惡而已,也完全不感到恐懼。






櫻毫不在乎的從鼬旁走過,卻被一把強大的拉力推回房裡「別想逃走!」
將門鎖上好幾道。






「痛!對女孩子就不能溫柔點阿!」櫻憤怒的看著眼前霸道的男人。






鼬將衣服脫下走進浴室裡「妳最好乖乖的」口氣不帶任何情感。







櫻走到房門前「用怪力看看!」她試過聚集查克拉不過始終沒辦法。





一雙有力的手臂從櫻的身後抱住她「別白費力氣~~!」櫻回頭看見鼬只有下半身用浴巾遮蔽著上半身是粿露的…讓櫻的臉紅起來,畢竟鼬跟佐助一樣都是美男子。






─────宇智波的人怎麼都這麼帥?






────這傢伙到底想做什麼?




「放開我」櫻討厭被鼬抱著想掙脫他的懷抱,只可惜櫻的力氣完完全全不是鼬的對手。





「妳是我的!記住!」大力的在櫻的脖子上烙下吻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