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15:39:55龍之使者

坎坷的櫻之戀(佐鳴櫻)第二十七章





微風吹起一片沙塵~~~~~~~不知不覺已經傍晚。
所有木葉的忍者都到風影特別準備的大殿吃飯…





「風影大人準備真周到~~~~!」井野看著屋內的擺設,大桌長達10公尺多既壯麗又豪華,美食數之不盡…丁次已經開始流口水。





櫻坐在我愛羅旁邊,雖然只是吃飯而已,卻還是打扮的漂漂亮亮,讓其他的人眼睛不禁直盯著她看。






「各位不要客氣盡情的吃吧!」我愛羅也開始用餐不時也會夾一些特別精製的菜色給櫻,已經開始有夫妻的味道。






─────這種景象對風之國的人都認為是好事







───木葉眾多男士可是超大醋意







佐助看著他們兩個這樣根本沒辦法吃飯,完全都沒有動筷子。
「佐助~~你不吃嗎?」井野好奇的問著。 「我不餓!」簡單一句話回答。






「對了~~~我愛羅!雖然對你很不好意思,可是我也很喜歡小櫻!」鳴人差點忘記來這裡最主要的目的,站起來很莊重對我愛羅說話。





「鳴人~~~!」鹿丸跟眾多男士差點吐飯,真大膽~~真不愧是個笨蛋。






只見我愛羅一手搭在櫻的肩膀上,笑著對鳴人說「我是不會把她讓給你的!因為我從以前就喜歡她了!」說的口氣輕鬆爽快。   櫻的臉都快爆紅了。






「事情好像變得麻煩了!」鹿丸看著兩國火影跟風影為一個女人爭風吃醋,不禁嘆氣~~~~






佐助眼睛直盯著我愛羅看彷彿盯著獵物一樣,嘴的弧度不自覺上升「真有趣~~我可是不會讓你們過我這關!」帥氣的站起身來指著兩大影。






卡卡西盯著日向寧次當然寧次也注意到「你不加入戰局嗎?」雖然是在說話,但眼睛現在卻盯著親熱天堂。






「我乾脆也陪你們玩玩好了~~~!這場遊戲跟地位是無關要緊的!」寧次也瀟灑的站起來露出充滿自信的微笑。






「我的天阿~~~!比忍界大戰還刺激!對不對赤丸?」牙嬉笑著看著四位男人的強烈戰爭,摸著坐在一旁的赤丸「旺!~~旺!~~~」







正當現場殺氣重重,櫻肩膀上的咒印突然痛起來「好痛喔~~~」按著自己的肩膀希望能減輕疼痛。






「小櫻妳沒事吧!~~」綱手正往櫻跑去,三道黑影搶在她的前面將櫻抱開,
速度之快……三人跳到高柱上面。






「你們是誰?放開小櫻~~!」鳴人大喊,所有人都成戰鬥狀態。







當所有人仔細看著三個黑衣人,佐助憤怒的喊出「宇智波鼬!~~~放開她!」






────這三個人分別是宇智波鼬…赤砂蠍跟迪達拉。







櫻似乎躺在鼬的懷裡,咒印的強烈疼痛讓她昏死過去「你對她做了什麼?」綱手看著這三個黑衣男…






「你們誰也別想得到她,因為只要有這種宇智波獨特的咒印她就完全屬於鼬的人!」迪達拉悠閒的看著鼬懷裡的可人兒。






「可惡的傢伙!」佐助的憤怒讓咒印一出現,鳴人這傢伙全身也因為咒印的力量九尾力量比之前浮現的還快速許多。







‘’糟了!自來也不在這裡,要是鳴人解放時間太久就完了!’’綱手也認真備戰「各位~~別輕敵!他們可是惡名昭彰的曉!」






「這裡交給你們!」鼬抱著櫻飛速離開宮殿,留下蠍跟迪達拉應戰。







女忍者們跑出去通知風之國的暗部「火遁 龍火之術!」佐助管他三七二十一大火直接上整棟大樓。






此時,已經有一人不在現場───那正是風影我愛羅「他應該逃不會!」快速追上鼬的腳步。





「水遁 水龍彈!」卡卡西忙著撲滅大火’’佐助根本不管什麼開始猛烈攻擊’’





鳴人已經出現一隻尾巴跟小狐妖的樣子「把櫻環來~~~!」口中不斷喊著櫻的名子,強烈的九尾查克拉越來越具體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