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 13:29:55龍之使者

坎坷的櫻之戀(佐鳴櫻)第二十六章





我愛羅跟櫻走在砂忍者村的大街上,櫻拿著昨晚剛縫好的小熊得意的笑著,
「有這麼好高興?」我愛羅一路看她對著熊傻笑,不免問一下。





櫻將熊收到背包裡「感覺自己做的東西最好!」兩人就像熱戀中的情人一樣,一道金黃色的人影衝過來。 「小櫻~~!!」





「鳴人?」他居然追到這裡來…….
鳴人喘不氣手馬上指著我愛羅「我是不會把櫻讓給你的!來決鬥吧!」公然對風影挑戰。






佐助跟寧次躲在樹上看了頭上都出現三條線「真是不顧後果的超級大白痴!」
所有人都跑來看熱鬧「喂!~~~有人跟風影大人下挑戰書!」






「好阿!」我愛羅很有自信的答應也牽起櫻的手。 「我…我愛羅?」這擺明是一場戀情的戰鬥。






看他緊握住櫻的細手惹的樹上二人心中熊熊大火的燒著「那傢伙!~~」






「發生什麼事?」手鞠跟鹿丸被擠一群人裡,隨後聽見「大家前往砂忍村最大的戰鬥台!」人群開始往那裡前進。






鹿丸抓抓頭「看來~發生麻煩的事!」還沒回神就手鞠拖著走’’真的是很麻煩’’





一個世紀大擂台涵蓋一座森林的範圍「真是的!」櫻坐在最神聖的位子,感覺像是女王似的。






「嗨!小櫻~~!」一個銀髮男子跳在櫻的面前,還有黃色長髮的女人。
櫻真沒想到全都來了「師傅!卡卡西老師~~!還有你們。」連豬頭井野跟小李他們全都來參加三的月後的婚禮。







「鳴人這小子!!~~~」卡卡西當初根本拿他沒則,所以拜託綱手幫忙,誰知一聽見櫻要結婚,所有的人全都不放過任何機會硬要過來看看。







「對了!」鳴人差點忘記一件事,轉頭看著在上面的綱手「如果我贏的話,我要當第六代火影喔!」興奮的在下面大喊。







「知道了!」綱手看著已經成長不少的孩子,這孩子的夢想就快要實現了。







我愛羅優雅登場「自從上次很久沒有跟你交手!可別以為我會輸給你!」開始
凝聚查克拉「風遁 狂砂手裡劍!」砂石形成手裡劍射向鳴人。







「影分身之術!」變出了10個鳴人’’這傢伙擅長砂子攻擊,既然這樣那就’’其中三個分身衝到我愛羅面前。







「風遁 怒海砂陣!」地下狂砂整個翻起來往鳴人衝過去。







‘’躲不開了!’’「水遁 鐵砲彈!」兩項大絕招互相碰撞爆炸,一振強風吹片整個戰鬥場。







煙散去我愛羅絲毫不受影響站在原地,鳴人則是受不少影響看起來好像很累「影分身之術!」分身成三十個鳴人「接招吧!」







「土遁 土石滾動!」三十個鳴人全部背消滅掉「本尊在哪?」全部觀眾都在尋找鳴人的蹤影,突然,一隻手從地底抓住我愛羅的腳。







「漩渦鳴人20連彈!」地底下跳出20個鳴人,打從一開始的爆炸鳴人就已經躲到地底。







鳴人的正面攻擊都被砂的防禦檔了下來「那吃我這記!」另一個分身使出螺旋丸攻向我愛羅。








「手鹤防盾!」沙子形成一隻貍貓擋在我愛羅面前接住螺旋丸的攻擊,防禦力驚人不過,螺旋丸使出得時間越久威力越大。








螺旋丸打破手鹤防盾往我愛羅打去「砂之鎧甲!阿~~!!」我愛羅受傷了。






「我愛羅~~!」櫻從上面直接跳下跑到我愛羅旁幫他治療。









裁判:「勝利者 旋渦鳴人!」現場大片歡呼……連鞭炮都放了十幾發。









櫻扶起我愛羅擔心的問「還會痛嗎?」幸好鳴人攻擊的不會很重。









「太好了!我贏了!」鳴人高興的舉起勝利的姿勢「超級大白痴居然打贏了風影!」木葉的忍者都呈現呆滯。







「那個是木葉火影的繼承人耶!好年輕喔!」許多風之國的少女尖叫連連…….







我愛羅站起來「鳴人恭喜你當上火影!」伸手要跟他握手「謝謝!」使得風火兩國感情更融洽。



Maple 2007-07-07 11:50:26

but i like it !!!
Naruto is the winner and he is the hokakei too!!!

惡魔 2007-04-08 15:35:08

戰鬥好像太短ㄖ

版主回應
恩,這是比較早,寫的文。

之前寫得實在太爛了~~~
2007-04-08 15:3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