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12:19:43龍之使者

坎坷的櫻之戀(佐鳴櫻)第二十五章





櫻等人終於來到風之國的範圍內「好多暴風砂!」用手擋在自己眼睛前方。





「我們快到了!」鹿丸在前方引導著’’糟了!等等手鞠不知道我來,會不會生氣?’’





「是木葉的忍者阿!請進!」站在大門的護衛立刻打開大門歡迎他們大駕。






許多貴族紛紛前往火影大殿「聽說春野櫻姑娘是絕色美人!」諸侯們私下七嘴八舌談論著。





我愛羅很快坐在大殿最重崇高的位子上,再來是手鞠跟勘九郎等貴族,場面壯觀此時在坐的人都是風之國致高地位的人。





「櫻小姐!手鞠大人吩咐我們先幫妳打扮!」櫻跟著風之國的手下來到一間很大很美的更衣室,轉眼望去都是很難得一見的上等服飾。





首先必須先洗澡,洗澡水加上櫻花花瓣在大浴池裡「櫻小姐,請!」櫻不太習慣別人服侍她招手希望他們退下,他們也乖乖到外面等候。





櫻自己清洗身體打飯化妝’’說真的,很久沒有打扮了!’’將頭髮綁成馬尾畫上口紅,拿起粉色加上淡黃色的服飾搭配,讓自己僅有15歲的少女氣質完全顯現出來。





「相信我愛羅會帶給我幸福吧!」優雅的往大殿上走去,風吹在她嬌小的身軀上夢幻踏進大殿。






引來眾人驚嘆的目光「咦~~果真是絕色美人!」諸侯們開始在下面談論,其中,一位藍色長髮的少年不斷注視著她。





櫻也感受到那冰冷目光,不禁意往他看去’’那眼神像極佐助的眼神連站姿都一樣’’





我愛羅仔細看著櫻不只是他連木頭鹿丸都呆滯狀態「我們預定3個月後舉行風影大人的婚事!」勘九郎莊重的開口宣佈,同時也發喜帖到各國去。






會散去之後,手鞠帶著櫻觀看整個風之國「對了!櫻到時候要準備禮物給我愛羅喔!這是我們的習俗!」慶祝風影大人的禮物。






「可是我不太了解我愛羅!」一路上,從手鞠口中聽到更多相關我愛羅的事情,手鞠帶櫻來到自家門口「進來啊!」






房子不大但有家的味道「他們等等就回來了!」手鞠忙著去廚房煮菜打點,裡面居然還有一人,鹿丸竟然把飯菜都弄好了。







「手鞠妳回來啦!」看來他在家等候很久,已經趴在桌上呼呼大睡。







看著鹿丸這樣手鞠不禁一笑「真是的!吃飯吧!」








‘’想不到鹿丸還蠻會做菜的’’櫻看桌上各種菜色都有連彿跳牆都有。 







「我們回來了!」說話的是堪九郎,風影我愛羅脫下風影帽坐在櫻的旁邊。





‘’等等,房間好像不夠’’手鞠看著飯桌上有五個人,房間只有三間而已。
「鹿丸等等我們去住客棧!」因為勘九郎整個房間都是魁儡,手鞠房間也亂七八糟。






擺明是故意讓我愛羅的房間給我’’難不成要我跟我愛羅同一間’’櫻邊吃飯邊想,雖然是他的未婚妻不過也太快了吧。





「我的房間讓給妳!反正我都不睡覺!」我愛羅起身走到自個的房間,勘九郎才想到自己還有任務跟手鞠他們先離開屋內。






整棟房子只留下他們二人……………






櫻走進我愛羅的房裡,裡面幾乎空蕩蕩的沒有什麼特別的東西「這個是…」看
見一個棕色小熊布娃娃’’這該不會是手鞠說的那個熊娃娃!孤獨一定很痛苦吧!’’






熊娃娃破爛不堪他還留在身邊,看來他小時候的玩伴只有他而已,櫻想到禮物該送些什麼,匆忙的跑出去找布料的店家。





「是櫻小姐!」店家老闆看著眼前的櫻髮姑娘,沒想到全砂忍者村都知道櫻的大名「這是小熊布娃娃的材料!」櫻高興的拿著材料奔回屋內。






櫻整夜都沒睡仔細的縫著布娃娃「第一次做裁縫挺難的!」想起之前靜音姐老是勸她偶爾也該做一些女孩子家做的事不禁苦笑。






「妳在做什麼?」一種冷淡卻不失溫柔的口氣。






「我愛羅!」趕緊將娃娃藏在身後,我愛羅好奇的看著她這麼晚不睡在做什麼?






‘’要是被他發現就不能算是禮物了’’櫻想辦法藏住娃娃,卻被我愛羅制止「妳拿著什麼?」瞬間我愛羅的距離不到十公分。





「看來藏不住了!」將縫了差不多的小熊拿出來「本來是想說給你當!咦~」整個身體被厚掌給抱住在溫暖的懷裡,感覺很溫暖很有安全感。





「謝謝!」我愛羅緊抱著櫻的力道不大,很溫柔像是抱著玻璃娃娃似的,櫻也回抱著他「你以後不會孤獨的,有我陪你!」





這一幕,在一對血紅的雙眼看了格外不是滋味’’也只能稱現在高興而已’’黑影消失再夜晚中。










Maple 2007-07-07 11:47:37

so do i~~~
: ( i am so sad !!!
i like naruto and sakura too!!!

惡魔 2007-04-08 15:31:32

我會看不下去ㄝ
我個人是支持鳴櫻

版主回應
原來如此~~~~下次寫篇鳴櫻送給你好了~~~ 2007-04-08 15:38:19
櫻雨靜 2007-02-04 13:25:50

真低滿像我櫻低說
小櫻好像真低不會裁縫耶
很好看唷 推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