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9 10:15:01龍之使者

坎坷的櫻之戀(佐鳴櫻)第二十四章





陽光照在櫻的臉上「白天了!宇智波鼬呢?做夢嗎?」櫻驚醒過來,衣服看起來還算整齊,幸好沒事……………




正當櫻站起身來脖子上有著強烈的劇痛「好痛!」看見自己肩膀上擁有咒印只是跟佐助他們不太ㄧ樣,地板上還有一封很特別的信。




想要回自由之身就來曉吧!妳身上的印記會不定時吸收你的查克拉,除了我以外沒有人能破解而且不管妳在哪裡我一定會知道。 宇智波鼬上!





「可惡!」我總不可能加入曉吧,算了,就算沒有查克拉我還是可以活下去,不管咒印,先整理打扮等等要去風之國了。




寧次因為酒醉過頭,居然換鹿丸帶路「真麻煩!怎麼變成我了!」鹿丸最討厭出遠門,丁次也在護衛隊裡。




「鼬!你也太大費周章!」鬼鮫看著一臉冷淡的神情,這種咒印可不像大蛇丸那種這麼簡單,施術者也會有所影響。




「沒關係!」鼬會跟蹤他們直接抓拿風影我愛羅’’那個女孩的命雖然在我手上,但我的命也在她身上’’為了讓佐助得到更強大的力量這點小事就不計較。





鳴人這傢伙居然是個人中最早醒的「昨晚發生什麼事?這不是卡卡西老師的家!」看著房內的擺設,還有卡卡西一臉興師問罪的模樣。






「你們三個昨天在做什麼?」那種微笑簡直是危險到要殺死人,鳴人嚇到雙腳發軟,寧次居然還在說夢話「明天居然還要我護送櫻去風之國!」




「什麼!風之國!」鳴人抓起寧次拼了命也要把他搖醒「喂!小櫻幹麻去風之國?」只見寧次被他搖醒,佐助也被鳴人大吵大鬧給吵醒。





「我要去追小櫻!」鳴人穿上外套拿起忍者用具,佐助也開始做準備「你們想破壞風影大人的婚禮?」差點忘記卡卡西老師的存在。




櫻坐在花轎看著一路上的風景「真希望世界太平!」摸著自己肩膀上的咒印’’宇智波鼬,到底想幹麻?’’





「我愛羅!我們有事要告訴你!」手鞠收到木葉同意的回信馬上跑還告訴風影大人。




「什麼事?」雖然比之前好一些,眼神還是很冷淡。




「這個給您!」拿著木葉的信件交到我愛羅手上,我愛羅應該會很高興。





我愛羅看著裡面的內容,嘴角的弧度提高「是真的嗎?」我愛羅自從跟鳴人一戰之後對櫻的印像頗有好感。




諸侯們看我愛羅好像挺高興的「大家快去準備吧!」我愛羅自己走到自己的寢室,或許他終於找到夜叉丸所說的能治療內心永久的傷痛‘’愛情‘’





Maple 2007-07-07 11:41:36

same here!!

惡魔 2007-04-08 15:25:03

我真ㄉ快看不下去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