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 12:03:23龍之使者

火影 新年賀文(下)





櫻跟井野還有雛田在和服專賣店裡「真不知道選哪件才好?」井野看了老半天一件都沒選,雛田也是猶豫不決,櫻迅速挑一件包起來馬上逃離現場「你們慢慢看.我有事先走一步!」還好我在一週前已經先訂好一件漂亮的櫻花散落和服。






櫻先到浴室洗澡,然後整理頭髮跟化妝,在來穿上剛買的和服「看起來還可以!」拿起媽媽準備的粉色小扇子,衝忙的往廟會跑去。







一路上可是吸引很多男士的注目,櫻很清脆的躲開那些人的目光,用扇子遮著自己的臉,往第七小組集合地方走去。






鳴人跟卡卡西還有佐助在廟會的入口處等待著,沒想到連阿凱班都來了,他們何嘗不是一樣,天天大小姐也是遲到的離譜。






「女人真是麻煩!」寧次在一旁抱怨,佐助也有同感,小李還是幹勁十足「等等就能看見小櫻小姐了!」鳴人爬到樹上,尋找他所思的粉色人影。







「卡卡西!難得的廟會你還帶著面罩!」就連阿凱老師都沒看過卡卡西的真面目,鳴人腦裡閃過一絲詭異。







鳴人剛想好就看見粉色人影往這跑來「小櫻!」馬上大喊,櫻跑的氣喘吁噓「對不起!等很久了吧!」整個身軀跟臉搭配起來跟仙女似的,鳴人跟在場的男士都有點驚訝,12歲的女子竟有如此美貌,更別說將來了。







「你們怎麼了?」櫻不習慣他們一直盯著她看,先從鳴人下手,用手輕輕捏一下他的臉完全沒反應,呆滯的十分嚴重。







櫻收手跑到佐助身旁「佐助!我們去逛廟會吧!」這一次,佐助居然沒有拒絕她,櫻的內心想法『好耶!愛情勝利!』







鳴人超氣佐助跟櫻走這麼近故意搗亂一番「卡卡西老師!能把面罩拿下來嗎?」鳴人的問話,櫻根佐助馬上往後一看「不行!」卻被鳴人用影分身給抓住””趁現在””一拿下來,四周女生馬上尖叫。






「居然不是兔唇或大暴牙!」鳴人被眼前的景象給壓制住,沒想到卡卡西也跟佐助一樣是個超級美男子或許比佐助還帥。





「算了!難得廟會讓你們看一次!」原來卡卡西是故意讓鳴人把面罩拿下的,櫻呆呆的看著卡卡西「真不敢相信!」







煙火飛上天空顯現出夜晚的美景「好美喔!」櫻仔細的看著五顏六色的煙火,雙手合起來’’希望今年佐助能明白我對他的心意’’鳴人也開始許願’’真希望小櫻能當我女友””





「佐助你不許願嗎?」櫻看佐助都沒反應「我對這種是沒興趣!」只求不要再讓我孤獨一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