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0 20:43:47龍之使者

火影 新年賀文(上)





木葉此時熱鬧無比,為什麼呢?因為新的一年即將來臨,大家都為此做準備,此時第七小組竟然還在執行任務。






「看來是趕不在除夕夜回去了!」櫻抱怨淂碎碎念,因為鳴人搞砸任務的順序,所以整整遲了三天才完成任務,看來要從水之國趕回去,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





鳴人縮在一旁聽著櫻的抱怨「我不是故意的…….」實在拿櫻沒則,佐助在一旁根本就不管鳴人的死活。





卡卡西忙著幫鳴人說好話「小櫻應該還來得及才對!」鳴人快被櫻的氣勢給鎮壓住連動都動不了。





「該上路了!」佐助終於開口,櫻也跟在佐助後面,鳴人在一旁不爽中””為什麼佐助開口就差這麼多””





佐助感覺到有人在瞪他””鳴人這傢伙從剛才就一直盯著我看””轉頭要罵他
「櫻!我想到一個辦法能馬上回家!」鳴人知道一個快速回去的辦法。 





卡卡西想不通連他都沒辦法在2天內就回去木葉,更何況還要搭船「看我的!通靈之術!」變出來蛤蟆吉。





「你叫我出來幹嘛?」蛤蟆吉以為又要做什麼?「叫你老爸出來啦!再來一次!通靈之術!」變出蛤蟆龍來。





“”原來鳴人已經會通靈之術.但是以他的查克拉應該沒辦法叫出大型的靈獸才對””卡卡西抱著看好戲的心情看著鳴人。





「可惡!妖狐把力量借給我!通靈之術!」終於把文太叫出來了.「天!」卡卡西跟櫻還有佐助的看呆了。




「嘿嘿!知道我的厲害了吧!老大送我們回木葉好不好?」鳴人站在文太的頭上,看著下面三個人。





文太根本沒鳥他「這是旗木卡卡西!上次見到你的時候,你才大概跟鳴人一樣大!」之前是在第四代火影練習時,才出現在卡卡西面前。





「文太老大!」鳴人這傢伙真的把牠叫出來了,櫻傻傻在下面大喊「鳴人你給我下來!」






「櫻怎麼還是這麼兇?」鳴人不敢下去連文太都看不下去,「小姑娘!妳跟綱手一種個性還真像!」佐助等人抓著文太的衣服。





文太準備往木葉前進「抓緊了!可別飛出去喔!」一跳鳴人整個臉都快變行了,“’我的天啊!他這樣跳到木葉我都沒命了””





××××××××××





傍晚,自來也在樹上休息聽見地震聲音「這個聲音是……文太那傢伙!」看著10公里外,一隻跟小山差不多大的巨大生物。





「太好了! 終於到家了! 」鳴人似乎不受文太跳躍力的影響這麼有精神,這一次的經驗,佐助跟小櫻再也不能再坐在會跳的東西上。





鳴人跟卡卡西還有佐助跑去街上買過新年所穿的衣服「每件都好酷喔!」鳴人看著店面的男士服裝,新年即將來臨,家家戶戶都出來買東西,街上可是熱鬧的很。





「鳴人喜歡的話!就買一件阿!」卡卡西老樣子的再看親熱天堂,這次是過年最新一集高級的親熱天堂系列。





「是佐助耶!」一群跟佐助超不多年紀的女生跟蚊子般蜂擁而上,鳴人都被擠出來.””佐助這傢伙到底哪一點好?對了!到現在還沒有看見小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