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13:01:37龍之使者

貓的報恩 第二十章





貓叉跟卡卡西找了ㄧ整天,根本就沒有櫻跟曉的蹤跡。
帕克:「看來曉的基地應該很隱密!」連聞都聞不到氣味。






貓叉的貓眼開啟,開始吸收異界的力量「給我ㄧ個指示吧!」影像中,在一座黑色邪氣高山的地底跟山洞裡。






「這附近哪裡有黑色高山?卡卡西!」我對這一帶地區完全不熟析。





「黑色高山?在東方盡頭好像有一座!叫黑影山!」那裡根本沒人敢去,一進去根本出不來,不然就是迷路在裡面,真像是曉會選的地方。





我愛羅正趕去木葉忍者村,竟然剛好跟地達羅跟鼬碰面。 
「真是天意!我愛羅跟我們回曉去吧!」本來應該是馬上殺了你的,但櫻都拜託我了,沒辦法先帶回去再說。





「你們把櫻帶去哪?」我愛羅憤怒的視線,讓地達羅毛骨悚然。





「你跟櫻是什關係阿?」地達羅對我愛羅第一印象就是『討厭!』櫻居然煞到這麼多男人,如果真的得到她的人一定很不簡單。






「沙瀑送葬!」二話不說,我愛羅直接猛烈攻擊,招招要地達羅的命。





鼬則是在一旁等待我愛羅將查克拉用盡,在將他抓起來,先讓地達羅當誘餌,自己在一旁等待時機。





過了兩小時左右,我愛羅的查克拉快要用盡,地達羅也閃得沒力氣,鼬使用萬花筒寫輪眼,我愛羅不到一分鐘已經倒地不起。





「這傢伙還真難纏!」地達羅鎚鎚肩膀,用黏土變成巨鳥將我愛羅帶回去。





巨鳥一出現在天空中,馬上被貓叉跟卡卡西發現「是地達羅!快追!」






櫻:「蠍!鼬他們哪時才會回來?」他們已經出去兩天左右了。




「一般出任務都要三,四天,曉的任務可不是隨隨便便!」青龍所要的是九隻尾獸的力量,還有漩渦鳴人這傢伙。





佐助在醫院已經快要瘋了「千鳥!」直接打破窗戶,鳴人故意通風讓他呼吸,反而讓佐助有機可趁。





「糟了!」鳴人被玻璃破碎聲吵醒,守了整整兩天,不小心睡著了。




佐助將繃帶跟一些治療用品捨棄「大蛇丸說過,曉在是在東方盡頭的高山裡!」櫻,我馬上就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