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3 19:08:43龍之使者

貓的報恩 第二十一章






地達羅將我愛羅運回曉的基地「看來現在是取出守鹤最佳時機!」正當鼬開始準備動作,我愛羅突然醒過來「沙瀑送葬!」






幸好鼬即時抓著地達羅避開,不然地達羅的右手可能會斷裂。






「我愛羅!」櫻跟蠍出來接地達羅跟鼬,櫻高興的往我愛羅那跑去,青龍卻馬上出現將櫻打昏。






現場中有四位男子動怒,看著青龍抓住櫻「放開她!」我愛羅負面的激動情緒,讓守鹤開始操控我愛羅的精神。






「我要奪走這女孩在木葉期間的記憶!」青龍在櫻的頭上使出封印記憶的忍術,施完忍術後,將櫻放在地板上。






我愛羅衝動的往青龍衝過去,被青龍反抓住手「憑你這點功力是奈何不了我的!」現在這種情況取不出守鹤,先把他關入地牢去好了。






「櫻!」蠍抱起櫻回房,地達羅跟鼬將我愛羅關好後,也回去蠍的房裡去。




×××××××






「這裡就是曉的基地了!」貓叉跟卡卡西終於來到,然而他們不知櫻以經失去他們的記憶。





卡卡西開始跟貓叉討論做戰策略「那從晚上開始!解散!」貓叉已先潛入基地裡。卡卡西則是聯絡木葉精英前往。





「看來我要親自去才行!」鳴人脫下火影的帽子,率領之前另外幾個新人,一同前往曉去,連帶砂之忍者村的上忍也去。





一位長滿白色長髮的老頭子,站在木葉大門上「你不跟去嗎?自來也!」綱手早猜到這傢伙在想什麼,上次使出螺旋丸的青龍實在令人好奇!






「妳還真了解我,綱手!」瞬間消失在綱手面前。 畢竟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同伴。






佐助也來到高山附近,往地上泥土一看「這不是卡卡西的忍犬!」難道他們也來了。






×××××××××






櫻漸漸張開眼睛「這裡是……」頭好痛喔!奇怪剛剛我不是在……..






「櫻你沒事吧!」地達羅馬上衝到櫻的床旁。






「地達羅,鼬,蠍,我怎麼了?」勉強坐起來,看來青龍下手不輕,幸好還保留有曉的記憶。





地達羅扶起櫻「妳沒事,只是太累而以!」玉女從外面端來一碗燕窩給櫻補身,看來青龍對櫻格外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