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13:48:16龍之使者

貓的報恩 第十九章





卡卡西跟著貓叉在外面尋找櫻的蹤影「曉會在哪裡呢?」卡卡西派著忍犬大隊在森林裡尋找著,而貓叉在樹上看四處遠方的跡象.。






鳴人陪著佐助在木葉醫院裡,因為佐助三翻四次想逃跑出去,綱手又忙著治療傷患,實在沒辦法。





「鳴人讓我出去!」佐助被鳴人的查克拉困住,在裡面掙扎著。






『我也想讓你出去阿,只是現在的你只能送死而以!』鳴人站在門外處理各國的文件,剛好有一份風之國的信件,是我愛羅寫的嗎?






漩渦鳴人: 我國子民想要用連姻來證明我國跟你國的友誼更堅固,至於聯姻對象,我國諸侯也決定好了! 指名要『春野 櫻』當風影夫人。







「什麼!」鳴人眼睛差點掉出來,鳴人的聲音讓雛田趕緊過來看看,連寧次跟天天也跟來。







「怎麼…了?鳴人!」雛田已為鳴人又出了什麼事!鳴人把信件拿給他們三人看。






天天:「櫻現在可是下落不明!我跟寧次到風之國一趟好了!」現在可是木葉的非常時期。







「麻煩你們了!」櫻今年怎麼狀況連連!鳴人跟雛田繼續批改文件。





鼬拿到青龍指派的任務「是要找我愛羅的守鹤!」





「我愛羅!」他可是幫了木葉很多忙的風影,也幫助過我好幾次。




地達羅:「這交給我跟鼬大哥好了!」兩個人一起前往風之國,櫻希望他們放過他。




「我們只能保證不會殺了他,妳放心!」地達羅拍拍櫻的肩膀.讓櫻的心情好一
些,而鼬出現讓別人摸不透的眼神,這段期間櫻就讓蠍來照顧。






天天跟寧次也來到砂之忍者村的大門,手鞠已經在門口等他們,他們三個來到我愛羅家的後院「風影大人!」






我愛羅正在看著天空,轉頭過來看著這三個人「櫻呢?」寧次跟我愛羅說明最近櫻的事情,我愛羅的眼神有點變化。






「手鞠幫我跟諸侯們說一聲,我出門一趟!」脫下風影袍子,穿著平常所穿的衣服,瞬間消失在他們面前。






「我愛羅果然很重視櫻,所以諸侯們才選櫻當對象!」手鞠很高興我愛羅終於放開心結。






我愛羅現在學會跟別人分享心情,關心大眾,不再只是為自己而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