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5 00:50:19愛吃餅餅屋的小孩

原來 幸福就在身邊

常常  太習慣自己擁有的幸福

不時的提醒自己   要珍惜身邊的一切

卻  因為太習慣這樣的幸福    而遺忘

在生命裡   有很多的事情需要學習 也需要珍惜

謝謝陪在我生命中的你們  

很多時候   我可能不夠用心   細細去體會   你們的好

但  我會試著不斷的提醒自己

謝謝你們對我那麼的好    我很感謝有你們的存在

你們的存在   讓我覺得自己好像有存在的理由

不再是沒甚麼人在乎的

可  我需要更努力的學習

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我想要保護你們   讓你們不受傷害

我需要更多的智慧與勇氣

去面對生活中的事情  

謝謝你們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