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17:54:03沂潾﹏

(佐櫻)櫻花嗜血,卷二十一




(和內容完全無關的一張圖,只是很喜歡那背景XD)


卷二十一 《恢復》

 

「話說,這樣妳明瞭了吧-‥,她那時會選擇把妳推回木葉,也是不希望妳在她與斑的激戰中有所傷‥。」


「‥‥」櫻沉默,她也不是小孩子了,憑她的實力,雖然可能幫不暸什麼忙,但有說不上是阻礙吧!?

「舞茵有跟我說過,妳一定會覺得妳或多或少可以幫上點小忙,在戰鬥中。但妳要知道,她的付出也是會了整個家族的復甦,所以如果帶妳過去的話,也就等於是多了一個風險--家族斷後的風險。」

 

「我還有個妹妹。」

 

「憑她的天份,妳以為妳們春野家的優良血統還可以完好保存多少?」蠍挑眉,輕蔑的問道。她妹妹的聰明才智和實體動能相去甚遠,他亦是見識過的。

 

撇過頭,櫻輕咬著下唇,默認而不語。

 

「相信吧,舞茵的計劃永遠都是最好的。不管是組織,還是這件事上。再者‥‥」

「‥‥?」

 

 

「故鄉裡有個人在等妳,亦有個妳在等的人,不是嗎?」


「雖然妳對於感情漸漸冰冷了,但總有那股暗流洶湧,不是嗎?」

 

面對蠍咄咄逼人的肯定問句,櫻的心裡很快的閃過一個名詞---

 

  

 

 

                    宇智波 佐助。

 

 

「去吧,跟他一起,把兩個破碎的家族重建起來,這才是舞茵所冀望的。」

「對於她這一點點小小的遺願,妳應該可以做到的吧‥?」

 

蠍微笑著,眼神帶著信任落在櫻的碧眸,然後優雅的轉過身

「等等,你怎麼知‥‥‥」

 

 

「舞茵說的。」

言畢,他縱身一躍,瀟灑揚袖而去。


 

「沙沙-‥。」風因蠍的離去而起,刮落了林中片片脆葉。

 

「撘。」櫻望著蠍離去的方向,茫然的伸出手心接落了一葉殘,雙眼漸而縮回焦距落在那抹綠葉上,

「舞茵‥‥就連我的感情,妳都這樣清楚了麼‥‥‥」

 

再次的垂下頭,她將手心的落葉緊握,櫻花的淚珠順著臉龐滑落,

她輕輕的問著,輕輕的問著,一個永遠也沒有解答的問題‥‥。

 

 

 

 

 

 

 

 

 

 

 

 

「佐助哥哥,這個印結的對不對?」

烈陽下,晴滿頭汗地站在草原上向一旁的佐助學著忍術的運用。


 

據說他們在上次九尾神器之任務的回途中打熟了,所以幾天前當我提出讓晴成為忍者的要求時,佐助才會第一個跳出來說要當老師。


他說我太嚴格、太冷酷,給我教只會教出一個死人。


嘖,這什麼話,我倒也不信他對我那個查克拉白痴妹能夠傳悟多少。
更氣人的是,我的妹妹竟然還在一旁附和。


當下我沒講話,當然我也懶的辯了,然後事情也就變成今日這樣了。

不過其實這也很不錯,看那兩個人在炎炎熱日下流的汗滿身,我自己倒是獨自在樹蔭下舒服舒服著‥‥。

 

 

思及此,櫻輕閉起眼,任著暖和的薰風撫過雙頰,她不自禁的想起上回與蠍在森林之中,也有這樣陣陣熱風在身上的每吋肌膚打轉‥‥。

 

距離上次與蠍的談話,將近一個月之久了吧‥。櫻暗想著。

 

這段時間一直能安分的待在木葉裡,或多或少是為了要實現舞茵的遺囑‥‥
但在我底心的深處,總還覺得有另一個原因在隱隱牽著我不要離開‥‥

 

雖然在這一個月裡,自己的眼神和語氣收斂了許多,幸福和滿足的溫暖如同正在融化中的冰湖般緩緩的化回春水滋潤整個漸凍之中的心‥


『珍惜妳現在所有的‥』


舞茵的話,即是這個意思了吧。我暗暗猜想。

現在的生活,現在的安詳,都是她為自己換取而來的,又她亦為了兩個家族之間的承諾,不惜賭上性命將信物奪回‥

 

而自己呢?

 

雖然想出了一個栽培晴這個春野後裔的辦法,但目前的她在怎麼說也身為春野一族的長女,總也該為族中的歷史提供一點奉獻吧‥?

 

嘖嘖,總有那麼一天,就是不惜性命,她也會把滅族的辱給一一扳回地

 

 

話又說回來,木葉裡的友情、夥伴之間的關照雖然令他心中凍結的冰霜化解了不少,也令她的生活繽紛許多,但她仍是覺得,這並不是她不想離去的真正原因,她幾乎可以百分之百的肯定--還有另外一個東西在牽絆著自己-‥

 

 

 

 

『故鄉有個人在等妳。』

 

 

 

蠍的話語突然一字一句清楚的在腦中呈現,而事實又是不是真的這樣呢?

是因為自己還戀著佐助,是因為自己不想要就這樣與佐助分開‥‥



 

「不,不是這樣啦‥」

 

聞聲,她睜開淺碧色的眸,那雙靈秀的眼珠子直直地落在佐助的身影上,看著那人正為著眼前的"朽木"而感到困擾萬分,她的嘴角不禁上揚了幾個弧度--不過也只是微微的幾個弧度。

 

 

是不是呢?到底是不是?

真的是因為佐助嗎?真的還是喜歡著他的嗎‥?

 

 

 

 

 

 

再次地起上羽睫,

我想,或許是吧‥,或許,真的是這樣也不一定‥‥

 

 

 

 

「啪!!」甫閉上眼,一雙厚實的手掌便向自己的雙頰迎來,伴著微高的溫度鼓著自己的小臉 ‥

 

不悅的睜開眼,她慍怒地抬起下頷來,打算對這個不理之人來個惡狠狠的眼神。

 

 

 

沒想到抬起頭的剎那,樣入眼簾的卻是那近在咫尺間的涅色髮絲以及那張熟悉不過的俊臉‥‥

 

 

 

 

 

 

 

 

心跳,猛地落了一拍。

 

 


嗯嗯整個就是很平靜的一話XDD

話說大事結束之後都該要有一番休息,所以就打的淡淡的啦~(藉口)
但還真的很開心櫻花裡有正常平淡的情景‥

不過這回有阿櫻櫻的內心戲耶(不會描寫還說的那麼大聲‥)

 

算了不談這一話的劇情,這回要請大家放心,因為下一話馬上又會有新的事情的‥‥

恩,平靜的日子不會太久 -ˇ-

 

2009-06-22 19:00:47

如果櫻和佐最後有結婚的話希望些能來參加婚禮說幾句祝福話 XD
越來越期待這篇結局了 恩? 快結局了?
暑假要來我家玩嗎?

版主回應
哈哈不好意思,我這個婚禮主持人會把妳擋在門外XDD
結局喔,還有一件大事,算中後了吧‥

撲,我也想,可是我暑假要上課耶,妳不用?
對了,我想的是機場咖啡 不是妳XDDD
2009-06-26 20:02:20
2009-06-22 14:34:42

哈,話說剛剛看封面圖真是笑了

這一話很幸福呢
這樣就結局也很不錯喔
吶,大家好像都覺得晴跟佐助有甚麼特別的關係…
不會吧不會吧
晴只是小妹妹小妹妹罷了
不可以不可以啊XD(你太激動了)
不知道櫻花嚐血會不會出番外呢@@
哈哈,總是對主角們的幸福生活背後很有興趣XD
小沂加油喔~
期待你下一話的新事情ˊˇˋ

版主回應
封面圖大好 =ˇ=bbbb (小李招牌動作,豎指)

對呀很幸福 (醉)
其實川說的也對,只是‥阿櫻還有事還沒完成,
什麼事嘛‥下一話會講出來的 ^^
嗯嗯不會不會 她只是個小妹妹 ~~
大家不用擔心 晴也是希望佐櫻一起的 =)

番外阿‥這主意好阿!
(不過應該還是會先把正文完結吧‥)
不過川的話我記下來了~
哪天心血來潮就這樣生了一篇惡搞也不一定XDD

嗯嗯我會努力!
2009-06-26 20:00:44
席娜 2009-06-21 20:42:22

啊!好看哪!沒想到姐姐你要考試還可以出這麼好看的文......小佐是為了櫻才變那麼體貼的吧?最後小櫻的妹妹不會也喜歡上小佐了呢?必竟小佐的魅力無人能敵啊!〈尖叫〉

版主回應
阿阿席娜阿!!!!!!
來給您報告先~這次的戰還沒打完,活不活看星期一成績揭曉了

話說這文好看嘛?席娜喜歡我好開心嘎嘎嘎!!(抱+轉~)
嗯嗯阿佐是為了櫻才溫柔的 >ˋˋ<
放心晴不會啦,她從小就知道阿櫻喜歡佐佐了 =)
2009-06-26 19:5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