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01:11:22suki

6月的份

根本就是月記

導遊的面試
差點遲到 到現場發現幾乎每個人都套裝西裝
一付勢在必得的樣子 是想嚇死我喔
果然還是問了為什麼想當導遊的動機
雖然很想說實話 因為無聊陪朋友去考
結果我上了朋友沒上 導致我非常的羞愧+良心不安
還問我自認有什麼樣的資格能當導遊
我哪一點能當導遊的話我也想知道
沒熱忱跟興趣就算了也沒體力
就算在人群中舉高手揮旗子也沒人看的到我
面試官們一定也看的出我回答的有多心虛
還好如果導遊沒了還有領隊可以當

大塚愛唱peach
我老是聽到bitch

學校的所謂吸煙區
是有沒有那麼排擠人啦
不免有點可笑

雖然常覺得日本人是很不可思議的民族
但可能台灣人才真正的令人嘆為觀止

老娘以後再也不玩呼巴掌的遊戲了
隔天臉黑半邊實在不太令人覺得暢快
特別是隔天有面試的時候

pizza果然美式臘腸最好吃
尤其是美國的 好吃的都要下跪了

標準死老百姓的心態
愛看又愛罵

上一篇:電視兒童

¥髒芭比¥ 2008-06-04 01:01:56

Gㄅ 啥鬼六月ㄉ份=_=
peach我還真不愛 聽久了當真機歪了起來

ㄞ 面試幹麻要心墟 不是應該要嘴砲ㄉㄇ 企管人~口惜ㄟ

玩呼巴展很傷感情ㄟ~夭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