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02:09:39suki

電視兒童

就在下公車後
發現我的精神糧食London Hearts再過五分鐘不到就開始播了
但是下公車走回家卻要10分鐘
於是就仗著住在偏僻的郊區 到了晚上路上根本沒人的好處
一開始只是全力疾走 到最後我竟然用狂奔的
邊跑還要邊從包包裡掏鑰匙 就連停在家門口找鑰匙的那10秒我都不願意花
我想 如果有路人看到的話
一定會認為這女的不是家裡出了什麼事
就是快憋不住了衝回家上廁所吧 (汗)

某天本來在社辦正準備要寫老翁的卡片
老翁竟然突然出現了 (驚)
跟心儀兩個人開始冒冷汗
還好還沒開始寫
人嚇人是會嚇死人的

前幾天看了真人版的螢火蟲之墓 會哭才有鬼
阿姨家的每個人都去勞動 最小的小孩也是
都說了戰時要勞動才能分配到配給
哥哥卻一直說要照顧妹妹不能讓妹妹一個人 死不去工作
然後每天跟妹妹到處去玩 吃飯時間就出現在飯桌
兄妹兩在阿姨家白吃白住 好手好腳不去工作每天只會玩樂等飯吃
簡直白目 而且妹妹也長太醜了吧 根本無法同情阿

想到之前作體適能
身體質量數18-25是正常的樣子
老師說超過或低於 都會影響到身體的荷爾蒙
碼的 難怪我那麼man


真是完全沒讓人失望的沒變阿
不用跟那種人生氣
這是我很早就學會了的事
其實老娘脾氣不錯嘛 嘖

棒球賽的關係
這禮拜的伽利略收視大概會第一次20以下了吧
日本人又那麼瘋棒球
嘖嘖
但是smapxsmap惡搞伽利略的小短劇
好笑弊了

上一篇:松鼠也會自殺

下一篇:6月的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