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00:35:26suki

引言太長

大友先生說
”女人之間的友情就像保險套
說是很輕薄 買回來卻發現挺厚的
但一用起來馬上就破掉 最後還是一無是處”

穿尖頭高跟鞋走下坡的時候
會有種想死的感覺
差一點就遭難了

一輩子總是要做幾件蠢事
好老的時候拿來笑

那等到我老的時候可能會笑死吧
總是有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幹麻的時候

給我抽完一支煙的時間就夠了

可以像你一樣就好 什麼事都忘的快
每天一睡起來 就是全新的一天
所以我很羨慕你

夢想實現1:擁有一雙金色的鞋子
雖然它並沒有替我招財或守財
嚴格來說 還破財了 而且是大大大破財
害我負債累累 但是沒關係 我還是會愛它的
我最喜歡中看不中用 華而不實的膚淺東西了

奇怪 五月天
不是之前才幫全家代言嗎
怎麼現在又幫seven代言了?

原來去日本的那幾天
漥塚洋介先生有來台灣宣傳 爆
喔不~

也不是說樂活就能樂活的
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俗話說的好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所以沒有計畫 不計畫 然後就說是要樂活

”London Hearts”真是我的精神糧食 超好笑
雖然它被日本PTA (家長會)票選
最不想讓自己小孩看的節目和PTA最討厭的節目之一
但是就是這樣才好看 賤的太對味
不然也不會因為高收視率而排在黃金時段吧
我可是忠實觀眾呢

上一篇:Vanity Fair

下一篇:自業自得